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大开木门DD-07 详细测评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摘要: 品牌:大开木门 产品: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  产品规格:定制  主要材质:杉木 黄玫瑰木皮贴面  产品价格:2100.00元 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沉稳有重量感,独特的设计将沉重粗旷和

品牌:大开木门
产品: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 
产品规格:定制 
主要材质:杉木 黄玫瑰木皮贴面 
产品价格:2100.00元

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沉稳有重量感,独特的设计将沉重粗旷和精致奢华容纳在一起,具有一种优雅的古典美。大线条的勾勒、呈弧度式突起的花纹、柔和的自然木色纹理,显示了一种优雅的格调。
 
材质
实木复合门套装门一般都是采取订单式生产,因此在款式色泽上可自由选择。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系列就可以进行多种选择,比如木质上有美国樱桃木、柚木、金丝柚、天然黑胡桃、红樱桃、橡木、沙比利雅花梨木等等多种木质。同时木门上也可开洞加玻璃,这样的DIY 设计方便了装饰的搭配。这款木门主要以杉木为框架,同时在木门内部填充了杉木芯和高密度板做平衡层,结构牢固不易变形开裂。 

弧度式突起的花纹
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在工艺具有独特的美感,大线条的勾勒具有欧式的情调,弧度式突起的花纹采用一段一段拼接,做工精致几乎没有任何毛刺突起,整个板面非常光滑,门板的表面是实木贴皮外加pu聚酯漆。经过精致烤漆加工之后的木门富有一种天然的质感。

榫接成框
有些实木复合门偷工减料,并非真材实料的内充板,这样的木门长时间使用就会变形,而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都采用4cm厚的指接成板为填充料,保证了木门的抗冲击度及抗变形能力。这种指接板是由德国进口指接机,将木料纵长方向手指交错般连接,不仅提高木材的利用率,更增强木材的稳定性。木门的五金件也都采用进口优质材质,推拉顺畅,使用寿命比较长。

抗变形力
对于套装门来说,门框就显得很重要。大开木门将中国传统的榫接技术融入实木复合门制作中,经过线条成型、修边、检验、锯线条、拼线条斗角等5道工序后,将门挺、上下冒头榫接成框,大大增强了木门的抗变形能力。 

耐污性和耐磨性
由于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表面多为名贵实木木皮,如黑胡桃、樱桃木、沙比利、柚木、花梨木等,再加上三底四面的华润油漆,使其除了富有天然质感之外还耐磨耐撞。木门的漆面厚实致密,抗污能力也比较强。写在木门上的污渍用抹布轻轻擦拭就消失了,测评员还用硬物划擦也没有任何痕迹,可见耐污性和耐磨性都不错。

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设计独特沉重粗旷精致奢华。大线条的勾勒、呈弧度式突起的花纹、柔和的自然木色纹理,显示了优雅的格调。木门主要以杉木为框架,在木门内部填充了杉木芯和高密度板做平衡层,结构牢固不易变形开裂。表面厚实的漆面,有效增强了其耐污性和耐磨性。

综合评定:大开木门DD-07应在95分以上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059255.html
上一篇文章:德力西开关CD868系列测评
下一篇文章:3D时代来临 揭秘3D电视优缺点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