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简约而不简单 乐享黑色经典之评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测评产品:超简约现代黑色钢化玻璃餐桌;价格:1餐桌+6餐椅  ¥2480元;产品型号:B351  餐椅型号:8088   尺寸:1.4*0.8m;材质:玻璃;颜色:黑色;测评项目:外观、材质、工艺。     曾有人问著名的爵士乐大师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爵士乐究竟是什么?”他回答说:“如果用语言来答复,你就一辈子也明白不了。”  &

  测评产品:超简约现代黑色钢化玻璃餐桌;价格1餐桌+6餐椅  2480;产品型号B351  餐椅型号:8088

  尺寸1.4*0.8m;材质:玻璃;颜色:黑色;测评项目:外观、材质、工艺。

    曾有人问著名的爵士乐大师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爵士乐究竟是什么?他回答说:如果用语言来答复,你就一辈子也明白不了。
    看到这套超简约现代黑色钢化玻璃餐桌椅,让人产生这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觉,仿佛听着慢悠悠的爵士乐,奢华但不张扬,低调却充满情调,让您尽情享受美好而休闲的生活。

精致明亮,实用方便

有人说黑色带有神秘传奇的色彩。这款餐桌桌面厚实、丰满,具有闪光、深邃的立体感,黑亮通透。钢化玻璃的桌面,更像一面镜子,大小尺寸恰到好处。最大的用处是实用,不仅容易移动而且方便清理,丝毫不用担心卫生清理问题。

 

注重细节独具创新

设计者将桌脚设计为圆形,避免了在日常生活中不小心刮伤。从这一细节就能感受到这款餐桌其品质的卓越性。

注重稳定性,经久耐用

桌腿与桌面的连接处用螺钉紧扣,确保了餐桌的稳定性。身临其境外观时尚却不失稳重,居家必备之良品。


 欧式风格搭配                 

这套餐桌椅外观非常现代,如果室内装修风格太普通,则很难与之协调,需要主人在室内装修设计方面多下工夫,最好选用欧式风格的装饰与之配套,才能展现迷人风采。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4886396.html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评测清新简约的恒洁卫浴HGM5292浴室柜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