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评测清新简约的恒洁卫浴HGM5292浴室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浴室是我们生活中最私密、最放松的自我空间,从实用性到美观性转变的浴室风格,除了马桶等主材的单一外观,浴室柜是浴室中比较容易出彩的地方,多变的色彩、贴皮的花纹、各国的风情,都会让我们的浴室空间增添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如今的现代简约装修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简单但不乏思想。没有冗余的陈设却能实现最大的收纳功能,就算在浴室我们也要坚守这种简约雅致范儿。下面来看看恒洁卫浴HGM5292浴室柜,感受它的小清新,享受沐浴的每

     浴室是我们生活中最私密、最放松的自我空间,从实用性到美观性转变的浴室风格,除了马桶等主材的单一外观,浴室柜是浴室中比较容易出彩的地方,多变的色彩、贴皮的花纹、各国的风情,都会让我们的浴室空间增添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如今的现代简约装修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简单但不乏思想。没有冗余的陈设却能实现最大的收纳功能,就算在浴室我们也要坚守这种简约雅致范儿。下面来看看恒洁卫浴HGM5292浴室柜,感受它的小清新,享受沐浴的每一分钟。

恒洁卫浴HGM5292浴室柜

     测评品牌 恒洁(恒洁浴室柜 恒洁浴室柜报价)

     测评产品 恒洁HGM5292浴室柜

     产品颜色 浅柚木色

     产品规格 950*460*620mm(主柜)

    产品材质 进口优质橡胶木

    参考价格 12497元/件

    浅柚木色设计,纹理自然清晰。双开门和双开抽屉设计提供超大的储物空间,欧罗米白色的台面巧妙地组合,流溢着别样的生活情调。

强大收纳功能

    双开柜门和双层抽屉主柜让这款HGM5292浴室柜在小巧的外表下有着足有强大的收纳实力。另外与主柜分离的镜柜收纳空间也很给力。即使你卫浴间再小也可以很整齐很雅致。

   台盆、台面设计

    台盆釉面光亮细腻,设计时尚简约,经过设计的四方形有了一种匠心独运的立体感,很好的证明了,简单可以很时尚。台面采用欧罗米白色人造石,表面细腻光滑,风格雅致清新。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659453241741.html
上一篇文章:简约而不简单 乐享黑色经典之评测
下一篇文章:测评能给你带来舒适睡眠的大自然棕床垫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