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测评大信吸塑系列整体橱柜 白领也恋厨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测评品牌 大信(大信橱柜)  测评产品 大信橱柜吸塑系列  产品规格 定制  产品材质 吸塑 亚克力人造石  大信吸塑系列的这款橱柜整体风格为全欧式风格,展现在测评员面前的这款衣柜同为为素雅的奶白色,清新淡雅、线条流畅飘逸,顶角的欧式雕花图案精致美观,让欧式风格的高贵典雅、清新脱俗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橱柜的设计既有贵族的雍容华贵,又蕴涵着隐士的幽静恬淡;整款橱柜将华贵与亲切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展示了一种幽静的田园生活风情。  大信吸塑系列的橱柜有多种颜色可供

  测评品牌 大信(大信橱柜)

  测评产品 大信橱柜吸塑系列

  产品规格 定制

  产品材质 吸塑 亚克力人造石

  大信吸塑系列的这款橱柜整体风格为全欧式风格,展现在测评员面前的这款衣柜同为为素雅的奶白色,清新淡雅、线条流畅飘逸,顶角的欧式雕花图案精致美观,让欧式风格的高贵典雅、清新脱俗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橱柜的设计既有贵族的雍容华贵,又蕴涵着隐士的幽静恬淡;整款橱柜将华贵与亲切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展示了一种幽静的田园生活风情。

  大信吸塑系列的橱柜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购买者可以根据居室的装修色调和个人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测评员个人觉得,厨房毕竟是油烟较重的地方,较深的颜色更适合于橱柜。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82072082285891.html
上一篇文章:建筑陶瓷按品种可分为四大类
下一篇文章:简洁典雅 色调明快——东姿卫浴 3031浴室柜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