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测评万家乐燃气快速热水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摘要: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浴缸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智能调控的工作模式,同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洗浴,省钱洗浴,放松洗浴的多重要求。运用无氧铜的高换热性能通过结构优化与精湛的焊接工艺相结合,有效提高热效率,不仅节能、环保、更省气还保证产品持久耐用。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美美的泡个澡,洗掉一天的疲惫,热水器自然成为家居中的必备品。如何挑选到一款合适的热水器是网友最关心

  摘要: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浴缸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智能调控的工作模式,同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洗浴,省钱洗浴,放松洗浴的多重要求。运用无氧铜的高换热性能通过结构优化与精湛的焊接工艺相结合,有效提高热效率,不仅节能、环保、更省气还保证产品持久耐用。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美美的泡个澡,洗掉一天的疲惫,热水器自然成为家居中的必备品。如何挑选到一款合适的热水器是网友最关心的。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方便快速,占用空间小,便于安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天编辑给网友介绍一款节能环保热水器,万家乐JSQ20-10ZH3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万家乐燃气快速热水器

 

  一、产品简介: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浴缸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智能调控的工作模式,同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洗浴,省钱洗浴,放松洗浴的多重要求。运用无氧铜的高换热性能通过结构优化与精湛的焊接工艺相结合,有效提高热效率,不仅节能、环保、更省气还保证产品持久耐用。为了安全,消费者要注意使用完热水器后一定要将燃气阀门关闭。

 

  二、详细评测

 

  1、外形小巧 简朴大方

 

万家乐燃气快速热水器

 

  外形小巧 简朴大方

 

  万家乐这款热水器外形小巧,简朴大方,外型不花哨,造型简洁明了。银色与黑色相搭配让这款热水器看上去灵动却不失优雅沉稳。机身中央大屏幕显示功能不仅美观,同时也相当实用。

 

万家乐燃气快速热水器

 

  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

 

  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经过防指纹处理,整个产品看上去光滑流畅。遮挡板由单独的水管遮挡到与整体机体配合,使整个产品融合到家居环境里,体现万家乐更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

 

  编辑点评:热水器根据燃气特性分为人工煤气(7R)、液化石油气(LPG)、天然气(12T)三大类,每一大类又有详细分类,因此消费者购买热水器时应选用与实际使用燃气种类相同的热水器,否则会造成热水器的异常燃烧,进而烧坏热水器并危及生命安全。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8213134887471.html
上一篇文章:圣保罗新E0木雕大师系列地板评测
下一篇文章:多乐士抗裂净味漆 焕然一新您的家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