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测评 >> 浏览文章

评测金意陶流金溢彩仿古瓷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瓷砖在家装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家居装饰中的古典情怀日渐浓烈,使得仿古砖的行情走俏。仿古砖根据花色进行设计,可以做到个性化。仿古砖特意将瓷砖表面打磨和形成不规则边,形成经岁月侵蚀的模样,以塑造历史感和自然感,仿古砖的脚感一般都非常舒适,踩上去有踏实、温暖、放松的感觉。防滑性能优于抛光砖,今天编辑给各位网友评测一款仿古砖: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评测品牌: 金意陶瓷砖     评测产品名称: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瓷砖在家装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家居装饰中的古典情怀日渐浓烈,使得仿古砖的行情走俏。仿古砖根据花色进行设计,可以做到个性化。仿古砖特意将瓷砖表面打磨和形成不规则边,形成经岁月侵蚀的模样,以塑造历史感和自然感,仿古砖的脚感一般都非常舒适,踩上去有踏实、温暖、放松的感觉。防滑性能优于抛光砖,今天编辑给各位网友评测一款仿古砖: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评测品牌: 金意陶瓷砖

 

  评测产品名称: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规 格: 500x500mm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专卖店

 

  一、产品特色: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是一款仿古砖,最大特点在于其砖面上深浅、大小不同的暗哑小金坑,与光亮的砖面对比更鲜明,质感更强烈。且耐污性、密度都比较高,吸水率低,是一款高质量的产品;同时铺贴自由度大,可以根据不同空间设计的需要,冷暖色调混铺,可部分正铺、斜铺、适用客厅、厨房、卫生间的墙面和地面装饰。将古典韵味与现代节奏结合,能满足多种应用需求。但由于其表面是一层釉面,不易做倒角、磨边等深加工处理。

 

  二、详细评测

 

  1、外观评测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初见这款流金溢彩瓷砖给编辑的第一印象是古典和优雅,一个个喑哑深沉的小金坑自然分布,深浅不一、大小不同,起伏不平,在灯光下闪耀光影的律动,看上去犹如古老庄园的外墙,又如紫禁城的琉璃瓦,历经岁月洗礼,那份厚重和尊贵,重现了当年贵族的辉煌荣耀。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据店长介绍这款瓷砖采用鎏金工艺,这是历代中国皇宫工匠积累下来的手工艺,再结合现代欧洲尖端的进口下陷釉,在平整的砖面用模具打造深浅、大小不同的小金坑,这些坑 分布很自然,如点点黄金微尘散射的光芒,古典不古旧。而且这些小金坑金属釉不掉色、不脱落。

 

金意陶流金溢彩瓷砖

 

  繁复多彩的细节配件,有阴角、阳角、转角、地脚线、浮雕装饰画、镜框、罗马柱、女神雕像等,图案细节考究,注重花纹、雕饰的繁复,很容易让人沉浸在对历史的怀旧中。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pzx/201111/8362427126.html
上一篇文章:德宝西克曼田纳西庄园整体厨房
下一篇文章:圣保罗新E0木雕大师系列地板评测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