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新婚夫妻遇尴尬 闹洞房时婚床竟然塌了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新婚之夜,朋友们在“闹洞房”时,邓先生在淘宝网上新买的婚床竟然塌了,结果喜庆只能在尴尬中收场,夫妻俩将床垫拆下来放在地板上,凑合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新婚。 事件:闹洞房突然床塌了 洞房花烛夜,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可对于家住汉中市大河坎镇的邓先生却是有苦难言,哭笑不得。10月18日是邓先生的大喜之日,可小夫妻俩却遭遇塌床的尴尬。 邓先生说,他对网购情有独钟,可以说是一位资深“网购专家”,在他看来,网购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新婚之夜,朋友们在“闹洞房”时,邓先生在淘宝网上新买的婚床竟然塌了,结果喜庆只能在尴尬中收场,夫妻俩将床垫拆下来放在地板上,凑合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新婚。

事件:闹洞房突然床塌了

洞房花烛夜,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可对于家住汉中市大河坎镇的邓先生却是有苦难言,哭笑不得。10月18日是邓先生的大喜之日,可小夫妻俩却遭遇塌床的尴尬。

邓先生说,他对网购情有独钟,可以说是一位资深“网购专家”,在他看来,网购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买到汉中本地没有的商品,家里装修的大部分用品都是他网购的。为了准备结婚,8月6日,他在淘宝某网店子花3598元买了一张婚床,10月12日到货,准备结婚时用,平时都没舍得睡。

18日举行完婚礼后,许多朋友觉得还不够尽兴,于是相约到邓先生家闹洞房。为撺掇新郎新娘做游戏,朋友们围挤在床边起哄。场面比较热烈,在做游戏过程中,新郎不小心从婚床上跌落到地板上,四位好朋友赶紧将新郎抬起来放回床上,没想到,就在邓先生的后背接触到床的一刹那,只听“咔嚓”一声,婚床的正中间塌了下去,出现一个坑,大家赶紧掀开床垫一看,床中间的主支架断了,已经无法使用。新郎新娘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在场的朋友也都傻了眼,一个个悻悻地离去。无奈,新郎新娘只好将床垫拆下来,铺在地板上坚持了一夜。

现场:婚床断裂 只能睡床垫

10月19日下午,记者看到邓先生家的婚房,装修一新,喜气洋洋,只是婚床与这种气氛格格不入,这张床整体骨架已经塌陷,中间支撑的一根木质大梁已经断裂,13根侧梁也断掉4根,掉在地上,接口处断裂的痕迹清晰可见。大红色的床垫被拆下来放在了地上。“床塌了,我们只好睡榻榻米”,指着地上的床垫,小邓自嘲道。“也太抠了吧,结婚还不多花点钱买张好床?”不了解情况的亲朋,纷纷打电话询问。

这张床质量太差,大喜的日子坏了,真是添堵,新郎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就羞愤难挡。新娘更是为此哭了好几次。

淘宝卖家:4000元的床只赔500元

为了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18日当晚,小邓已经将婚床断裂时的情景拍照,保留证据,跟商家索赔。

19日下午,邓先生急忙联系卖家,看到邓先生发过去的现场照片后,卖家表示愿意赔偿500元,并送一些小礼品,但邓先生对这个赔偿结果非常不满,他说,婚床塌陷已经给他造成很大麻烦,不只是经济上的损失,心理的损失也不小。为了修好床,他已经花了800元重新做了支架,赔偿500元显然不够,但是网购的商品索赔确实很难,“我只好认了。”邓先生无奈地说道。

床的问题是解决了,但新婚当天的美好记忆中却留下了永久的缺憾。邓先生懊悔地说,床买回家后应该试用几天,就不会发生新婚夜床坏的事儿了。以后网购一定要留意,否则保不准又遇到其他尴尬。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083801074.html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打响了市场争夺战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