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斯可馨软床LB058测评 营造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睡眠对于现在的都市人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而床,大约要相伴我们人生中1/3的时间,因此选床的重要性并不亚于选个好伴侣。近来懒散舒适情结的软床很受市场追捧,它不仅柔软舒适,而且做工精细,紧贴时尚的设计更是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测评产品:   测评品牌 斯可馨  测评产品 斯可馨LB058   产品规格 2340*2540mm   参考价格 10580元       测评详情:   设计别出心裁,外观尊

  [提要]睡眠对于现在的都市人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而床,大约要相伴我们人生中1/3的时间,因此选床的重要性并不亚于选个好伴侣。近来懒散舒适情结的软床很受市场追捧,它不仅柔软舒适,而且做工精细,紧贴时尚的设计更是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测评产品:

  测评品牌 斯可馨  测评产品 斯可馨LB058

  产品规格 2340*2540mm

  参考价格 10580元

 

斯可馨软床

 

  测评详情:

  设计别出心裁,外观尊贵大方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究对称美;斯可馨这款软床在设计上打破了对称设计这一藩篱,别出心裁,在床的左边添加了地台和床头柜的设计,加上低调的暗红色棉麻面料,整套床显得独特而尊贵。

  床头人性化设计,美观独特

 

斯可馨软床

 

斯可馨软床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1245244.html
上一篇文章:测评欧派稻草人系列橱柜 人性设计灵性空间
下一篇文章:测评蒙娜丽莎雪花白瓷砖 左手美感右手环保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