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听专家说怎样找装修公司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1、首先明确你到底想要什么,能出多少钱。  2、墙面、屋顶都可以只作平的,涂料必须刷,其实腻子占大头,好坏区挺别大。  3、地面、水泥地、地砖、强化木地板、石材哪一种做好了都可以。  4、厨房里选橱柜:注意平面布局要合理、橱柜材质最好能防潮,台面耐擦洗。  5、卫生间洁具必须有,要形式还是要品质由经济条件决定,浴盆要使用大量热水,考虑好了再买。  6、房间内尽量少改灯具位置,水路也少改,如果不做暖气片,可以采用地板采暖,家具最好买现成的。 &nbs

  1、首先明确你到底想要什么,能出多少钱。

  2、墙面、屋顶都可以只作平的,涂料必须刷,其实腻子占大头,好坏区挺别大。

  3、地面、水泥地、地砖、强化木地板、石材哪一种做好了都可以。

  4、厨房里选橱柜:注意平面布局要合理、橱柜材质最好能防潮,台面耐擦洗。

  5、卫生间洁具必须有,要形式还是要品质由经济条件决定,浴盆要使用大量热水,考虑好了再买。

  6、房间内尽量少改灯具位置,水路也少改,如果不做暖气片,可以采用地板采暖,家具最好买现成的。

       7、所有的做法有了数量,就有了价格,选材料不是越贵越好,好用耐用、品质是重要的。

0731家居网 编辑 玛依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205861361.html
上一篇文章:家居油画选购指南
下一篇文章: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