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家居指南壁纸演绎自然风尚的五种气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都市的车流,钢筋混凝土之间狭小的天际,还有那总在追赶的时间表,也许已经令我们无暇畅快地呼吸,自由地嬉戏。生活在水泥丛林里的人们用各种方式来表达亲近自然的愿望。服装界甚至一度刮起了田园碎花控和纯棉面料的流行风潮。在家居装饰中,柔然壁纸将这股自然风带到了家里。柔然壁纸不仅材质绿色环保,而且充分展现出各具魅力的自然风尚,或充满异域风情,或清新随意,或柔美温馨,或极致华丽,或欢快热情……蔓延在墙上永不褪色。  神秘异域的自然风  我们的内心都期待着冒险,因而情迷于异

  都市的车流,钢筋混凝土之间狭小的天际,还有那总在追赶的时间表,也许已经令我们无暇畅快地呼吸,自由地嬉戏。生活在水泥丛林里的人们用各种方式来表达亲近自然的愿望。服装界甚至一度刮起了田园碎花控和纯棉面料的流行风潮。在家居装饰中,柔然壁纸将这股自然风带到了家里。柔然壁纸不仅材质绿色环保,而且充分展现出各具魅力的自然风尚,或充满异域风情,或清新随意,或柔美温馨,或极致华丽,或欢快热情……蔓延在墙上永不褪色。

  神秘异域的自然风

  我们的内心都期待着冒险,因而情迷于异国风情和文化。柔然于2011年推出了布浆纤维壁纸版本Spiritof adventure,它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神秘的异域,以及居住在其中的人们。亚马逊茂密的热带雨林创造出夺目的树叶图案,迷人的约克郡和当地传统文化滋生出美丽的新花型;坦桑尼亚的游牧狩猎民族给予我们无声无息的形态变化;北欧的拉普兰古老花型和萨摩岛居民裙子都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无不淋漓尽致地表达着异域风情和文化特点。

  轻松随意的自然风

  把自然的感觉带到城市里去是我们的美好愿望,柔然推出的木浆纤维壁纸版本N.Y.Nature-streets in bloom,给身处繁华都市却渴望回归大自然宁静美好的生活的人们一个明确的指引。婆娑的树影掩映着写实的楼房建筑,悠然的小鸟,纯净丛林,仿佛远远听到来自于林间水涧的声音,为我们带来淳朴简单的自然气息。

  柔美温馨的自然风

  不断革新的生产工艺与最新流行的花型完美结合,既时尚又经典。柔然今年推出全新版本Catwalk,较多地出现了手绘的自由花卉造型,自然飘逸,少了刻板的排列,多了隽永、飘逸。那些淡雅的薄荷绿、淡奶茶色以及零星点缀的琉璃蓝小花都会带来柔美温馨的空间感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24750688.html
上一篇文章:80平米线条装饰 现代简约风的戏法
下一篇文章:家居油画选购指南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