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爱生活 爱家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家,每天都是这个样子,从来也没有改变过。生活有点沉闷,日子一天天过着。怎样才能让这个沉闷的家变得有点生气,从不变中来点改变,感受感受生活的乐趣呢?自从上了0731家居网,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的改变从居室做起。马上动手,说干就干。爱生活 爱家饰        这套黑白格子沙发是网购所得。最喜欢的是这经典雅致的黑白格子,使整个居室显得整洁干净。配上碎花抱枕顿时让沉闷的沙发变得活跃起来。根据

  家,每天都是这个样子,从来也没有改变过。生活有点沉闷,日子一天天过着。怎样才能让这个沉闷的家变得有点生气,从不变中来点改变,感受感受生活的乐趣呢?自从上了0731家居网,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的改变从居室做起。马上动手,说干就干。



爱生活 爱家饰

        这套黑白格子沙发是网购所得。最喜欢的是这经典雅致的黑白格子,使整个居室显得整洁干净。配上碎花抱枕顿时让沉闷的沙发变得活跃起来。根据沙发的空间定制了一个白色的茶几,茶几特色是一个箱体,下边的边特意波浪形,这个茶几有了活力。箱体的功能一物多用,两层的设置,下面的那一层可当抽碟,上面的一层大家都看到了,做成了四小隔一大隔各为所用,既可收纳杂物也能点缀空间,上面用玻璃盖住,这样灰尘就不会跑进去啦。


 
爱生活 爱家饰

        碎花的单人沙发旁着白色的梳妆柜,白色的楼梯装饰架子,配以花朵为点缀。坐在这里捧着一本浪漫爱情小说,脚下踩着软垫,轻松惬意,一下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爱生活 爱家饰

  阳台上金属镂花的沙发,碎花的坐垫,旁边摆上青绿的盆景郁郁葱葱,白色的栅栏,田园味十足。心形的抱枕更显浪漫情怀。百页门收纳柜做在阳台的一端,没有浪费半点的空间。



爱生活 爱家饰

        阳台上做了个白色的多用柜,里面可以收纳一些鞋子、凉席、杂物。柜子上方物意做了许多小隔,摆上些钟爱的花花草草和绿色小盆栽,小小的阳台也春意盎然。

  0731家居网编辑:林岚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493512520.html
上一篇文章:简约不失品位 彩色厨房装修大推荐图
下一篇文章:选购家具时切记这四点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