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80平米线条装饰 现代简约风的戏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80平米线条装饰 现代简约风的戏法  简单的家具,不简单的设计,正是简约风的基本要求。80平米的空间,利用多彩多姿的线条,别出心裁的组合,搭配出充满活力的简约时尚风潮。巧妙利用几何线条勾画,让空间显得更有层次。  80平米的二室一厅,在线条装饰的效果下,能开拓出更多的层次感,在地面、墙面、窗台中使用,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立体感,从而达致拓展空间的效果。  0731家居网 编辑:牧林


80平米线条装饰 现代简约风的戏法


  简单的家具,不简单的设计,正是简约风的基本要求。80平米的空间,利用多彩多姿的线条,别出心裁的组合,搭配出充满活力的简约时尚风潮。巧妙利用几何线条勾画,让空间显得更有层次。

  80平米的二室一厅,在线条装饰的效果下,能开拓出更多的层次感,在地面、墙面、窗台中使用,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立体感,从而达致拓展空间的效果。

  0731家居网 编辑:牧林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558906.html
上一篇文章:橱房水槽用什么材料最佳
下一篇文章:家居指南壁纸演绎自然风尚的五种气质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