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警惕普通橡木与红橡的区别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现在消费者,在家装中,选地板一般都喜欢选木地板。木地板的选择,体现了时代的发展。  1、橡木地板种类繁多,消费者雾里看花    经过比较橡木地板,发现许多品牌橡木的介绍都不一样,原产地、纹理、密度等等,甚至连价格都千差万别,从200多元到1000多元数量不等,不知道到底哪一种才是真正的橡木,哪一种橡木才是最好的。   2、橡木市场杂乱 专家呼吁消费者需警惕普通橡木充红橡   橡木,即栎属,栎属品种繁多,目前已经查证的就有600余种,但优质品种却极其稀少。由于

  现在消费者,在家装中,选地板一般都喜欢选木地板。木地板的选择,体现了时代的发展。


  1、橡木地板种类繁多,消费者雾里看花


   经过比较橡木地板,发现许多品牌橡木的介绍都不一样,原产地、纹理、密度等等,甚至连价格都千差万别,从200多元到1000多元数量不等,不知道到底哪一种才是真正的橡木,哪一种橡木才是最好的。


  2、橡木市场杂乱 专家呼吁消费者需警惕普通橡木充红橡


  橡木,即栎属,栎属品种繁多,目前已经查证的就有600余种,但优质品种却极其稀少。由于美式、欧式文化的影响,国内消费者,尤其是高端消费者对橡木有一种特别的偏爱,橡木逐渐成为高端家具品质、品味、尊贵的代名词,销售量日益递增。


  究竟哪类橡木才是最优质的橡木,真正最优质橡木的产地应该是美国,美国橡木又以宾夕法尼亚红栎(红橡)为尊,其质地均匀,花纹美观,耐刮耐擦,是橡木中的极品,身价不菲。但由于美国限制木材出口。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红橡地板的时候应当注意鉴别,谨防个别厂商把普通橡木充当红橡。


  3、专家提醒:选择橡木制品时要看产地、等级、规格


  厂家一般把美国产红栎(美国红橡)、俄罗斯产栎木(欧洲橡木)、中国东北产柞木等都统标为橡木,甚至有一些不良商家把海南产的橡胶木也命名为橡木,产地标示却故意含糊或者根本不写,也有一些商家甚至把橡木混充红橡。由于受出材率的影响,一般而言,板面的长度、宽度和厚度是与其珍贵程度成正比的,价格也越为高昂。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6332346668.html
上一篇文章: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下一篇文章:陶瓷选购中需牢记的四个关键字和六个要点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