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5款奇趣吊灯温暖冬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在居家空间中,灯饰已成为家具布置搭配的桥梁,越发强调外在的造型来迎合空间的主题风格。而灯具与生俱来的光线照明功能让居室空间更加明亮,尤其是在寒冷冬夜,因光而生的温度也能增加心里的暖意。   这款复古风格的顶灯,将重点放在灯罩部分,弯曲的线条构成了这个稳固而又柔性的样式,有新意又保留了经典元素。   深蓝色的圆锥型的灯具保留了照明设备最初的样貌,然而与卧室里“亦正亦邪”的紫色背景搭配,两种色调间则碰撞出浓厚的时尚气息。   远看像洒落下来的花瓣,在

在居家空间中,灯饰已成为家具布置配的桥梁,越发强调外在的造型来迎合空间的主题风格。而灯具与生俱来的光线照明功能让居室空间更加明亮,尤其是在寒冷冬夜,因光而生的温度也能增加心里的暖意。

  这款复古风格的顶灯,将重点放在灯罩部分,弯曲的线条构成了这个稳固而又柔性的样式,有新意又保留了经典元素。

  深蓝色的圆锥型的灯具保留了照明设备最初的样貌,然而与卧室里“亦正亦邪”的紫色背景搭配,两种色调间则碰撞出浓厚的时尚气息。

 

远看像洒落下来的花瓣,在清冷冬夜将卧室装扮得格外具有情调,角落里还隐藏着一盏聚光灯与之相呼应,不同的光照投影带给居室多变的视觉感。

这款吊灯将悬臂式的灯具设计发挥到了极致,每一个单独的灯臂都可以自由调整角度,如同红色蜘蛛的仿生设计,科技味道浓厚又带有极强的个性。

整体灯罩被设计成透明玻璃效果,黑色珠片串联起来并覆盖整个罩面,当光穿透空隙演绎出光线的变幻之魅。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65797449754971.html
上一篇文章:测评米洛系列20412沙发 后现代宫廷艺术
下一篇文章:新型墙面装饰材料-硅藻泥壁材产品标准技术数据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