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这是一个惊人的露台阁楼,带有80平方米的露台,壮观的梯田与内衬,休闲的木沙发,有车轮茶几上,舒适的抱枕看起来是非常温馨的休息地带。  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周围种植着迷迭香,百里香和薰衣草等,这个灿烂的露台阁楼位于巴塞罗那,用两种不同颜色类型的木地板分开两个不同的领域,饭厅和起居室统一木材非常耐风化。

  

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这是一个惊人的露台阁楼,带有80平方米的露台,壮观的梯田与内衬,休闲的木沙发,有车轮茶几上,舒适的抱枕看起来是非常温馨的休息地带。

  

80平米装修温馨阁楼 坐拥美丽迷迭香

  周围种植着迷迭香,百里香和薰衣草等,这个灿烂的露台阁楼位于巴塞罗那,用两种不同颜色类型的木地板分开两个不同的领域,饭厅和起居室统一木材非常耐风化。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111/95925.html
上一篇文章:听专家说怎样找装修公司
下一篇文章:警惕普通橡木与红橡的区别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