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选户型如选美 白领买二手房应避免误区

发布人:pk1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摘要:  随着武汉二手房市场的发展,产品和服务越来越细分。笔者从中联地产、华明达地产、21世纪不动产等多家门店了解到,他们不仅将房源划分为'学区房'、'轨道房'、'阳光房'、'白领房'等,还针对投资者、'刚需'等特殊人群推

 随着武汉二手房市场的发展,产品和服务越来越细分。笔者从中联地产、华明达地产、21世纪不动产等多家门店了解到,他们不仅将房源划分为'学区房'、'轨道房'、'阳光房'、'白领房'等,还针对投资者、'刚需'等特殊人群推出青年婚房置业计划、白领安家计划等一系列特色服务。这些品牌中介'看人端菜',在细节上下工夫,目的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

    在楼市冰封期,中介在服务细节上下工夫来吸引购房者。

    高性价比二手房抢手

    据武汉中联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由于'学区房'一直比较稀缺,因此在各门店挂牌的房源一般很快就会成交,还有'次新房'、'轨道房'、'阳光房'等高性价比的二手房源也很抢手。

    在汉经商的徐先生对笔者说:'现在有一定经济能力了,想购买一套二手房自住兼投资,最终选择了学区房主要是觉得片区物业多,交通便利,小区配套成熟,增值空间大。'对于这种现象,中联地产集团大武汉区首席分析师韩曙光指出,'学区房'是购房者眼中的高性价比房,虽然价格一直在上涨,但还是成了不少购房者的首选,因为这类房源可让孩子上学方便和易高价出租。

    笔者从不少中介了解到,像徐先生这样自住兼顾投资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他们眼光独到,专挑'学区房'、'轨道房'等性价比高的房源。然而,该类房源的房东由于购买时房价已较高,所以期望值也高,放出的价位自然也要高一些,并且不会轻易让价,最终考验的是买方的接受能力。

    年轻人选户型如选'美'

    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目前不少年轻人已经将购房目标转移到性价比高、选择余地更大的二手房上,在选择一套既实惠又舒适的二手房的过程中,选择合理的户型布局至关重要。

    准备买房结婚的邵先生告诉笔者,他买二手房除了对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的考察外,还特别注重所购房屋的户型布局。邵先生说'好户型住起来不仅能让居住者感到舒心,而且通过简单的装修和装饰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般来讲,房屋格局规整紧凑、正大光明、面积比例合宜......这些都是购房者在选择房子时特别注意的。年轻人更为看重的是是否带阳台,卧室是否采光好,因为卧室是人们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如果它不够舒适会影响到购房者对整个房屋的喜爱。

    中联地产集团大武汉区首席分析师韩曙光指出,由于二手房房龄等因素,多数厨房和阳台均存在一些破损隐患,购房者应当对这些细节进行详细地考察,避免由于选房不慎造成日后的烦恼。

    白领买二手房应避免误区

    女性对家的选择并不是购买一套房子那么简单,而是一种对生活的追求与寄托,对爱与情感的诠释。如今,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开始买房,她们一般考虑的是成熟商圈周边、地铁沿线等购物方便、交通便捷以及房产升值空间较大的二手房。

目前,白领已经成为房屋购买中的主力群体之一,但她们在置业中普遍存在一些认识误区,如房价越贵越好,房子越大越好,银行借贷年限越长越好等。

    针对这些情况,中联地产集团大武汉区首席评论员杨君枚分析指出,白领一般对生活品位要求很高,消费力强,市中心的二手小公寓设计时尚,周边分布成熟的购物、休闲等商业场所,能够满足白领女性在大的工作压力下身心得到放松的要求。此外,因婚育、投资和养老等需求而购房的女性因需求不同、购房理念不同,所以在选购二手房时应避免误区各有侧重。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202/96195.html
上一篇文章:倡导低碳杜绝二次装修
下一篇文章:入川4载、再创辉煌—广东艺之家装饰自贡分公司献礼特惠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