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演绎春夏秋冬 厨房餐厅变装之四季表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春 春天里,一切欣欣然。餐厅的布置当然也要应时应景了,白色的餐桌椅,将清新进行到底,再在餐桌上摆放几盆绿植,透明的花瓶,低语诉说春天里的开心。烂漫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里,暖暖的。一家人在这样的环境里进餐,其乐融融。阳光美食,平实的快乐,满满的温馨,你还想要怎样的幸福? 夏 在这个季节里,有太灿烂的阳光,枝叶茂盛,繁花盛开,蝉鸣鸟叫,真是热闹。但是为了躲避骄阳的炙烤,不妨在家里好好布置一下,享受一个清凉的夏天,也不辜负了夏天的

春天里,一切欣欣然。餐厅的布置当然也要应时应景了,白色的餐桌椅,将清新进行到底,再在餐桌上摆放几盆绿植,透明的花瓶,低语诉说春天里的开心。烂漫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里,暖暖的。一家人在这样的环境里进餐,其乐融融。阳光美食,平实的快乐,满满的温馨,你还想要怎样的幸福?

在这个季节里,有太灿烂的阳光,枝叶茂盛,繁花盛开,蝉鸣鸟叫,真是热闹。但是为了躲避骄阳的炙烤,不妨在家里好好布置一下,享受一个清凉的夏天,也不辜负了夏天的盛情。自然风情的桌布、坐垫都是非常好的饰家物品,在桌子中间放一束盛开的鲜花,不仅不会影响用餐交流,还能让你在鸟语花香的氛围里快乐用餐。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30764566159381.html
上一篇文章:温馨提示买房者须树立正确观念 不要迷信权威专家及媒体观点
下一篇文章:家居布艺沙发也显奢华或富贵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