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测评恒洁卫浴H0125坐便器 品质优强劲节水环保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的好了,但是人们对水却忽视了,人们往往把水浪费,以为有钱就可以随意的浪费水。但是在水资源越来越紧张的今天,节水环保成为重要课题。卫浴用水在家庭日常生活用水中占了很大部分。因此,节水环保成为现在卫浴产品创新的重点。今天给大家测评的就是一款节水型的坐便器。     测评品牌 恒洁卫浴   测评产品 恒洁卫浴坐便器H0125   产品规格 720*385*690mm     测评详细:   一、评测的

  [提要]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的好了,但是人们对水却忽视了,人们往往把水浪费,以为有钱就可以随意的浪费水。但是在水资源越来越紧张的今天,节水环保成为重要课题。卫浴用水在家庭日常生活用水中占了很大部分。因此,节水环保成为现在卫浴产品创新的重点。今天给大家测评的就是一款节水型的坐便器。

 

  测评品牌 恒洁卫浴

  测评产品 恒洁卫浴坐便器H0125

  产品规格 720*385*690mm

 

  测评详细:

  一、评测的产品:恒洁坐便器,产品型号是H0125

 

恒洁卫浴

 

  H125坐便器是恒洁公司新推出的一款虹吸喷射式坐便器,它的外观设计独特,以线条柔美和结构几何的结合,呈现一种现代化的美感。水箱高度适中,水箱盖偏小,盖板用ABS材料制成,韧性高,不易变色饿,光泽亮丽,给人时尚的感觉。坐便器的用水量低于国家节水标准,不超过六升每次,冲力强劲,节水性好。

  这款坐便器采用主流的设计,但是也在其中进行了一定的改进,比如线条柔美,看上去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并且设计非常的简洁,但又不乏时尚感,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

  二、恒洁坐便器的细节:

  1、瓷质

 

恒洁卫浴

 

  采用1260摄氏度高温烧制,可以想象的到这种环境下烧制成后,强度肯定非常的高,结实耐用;另外还可以有效的抗菌、易清洗,使用长久仍然像新的一样。

  2、釉面

 

恒洁卫浴

 

  采用“微晶自洁釉”,所形成的陶瓷表面比普通陶瓷表面更平滑,外观更加的光泽亮丽,时尚感很强,并且色泽光亮、饱满。并且施釉以后使马桶表层形成超平滑表面,污垢也难以黏附,不必使用过多的水和洗涤剂就可以轻易的清理干净,清理变得更简单环保。

  3、盖板

 

恒洁卫浴

 

  采用PP材料,不易折断、耐高温、防腐蚀,耐用,并且在盖板的设计上,采用缓冲盖板,缓冲盖板平和如落羽般轻柔,实现了零噪音,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并且尤其在晚上,以防吵到家人。

  4、管道

 

恒洁卫浴

 

  管道施釉,冲洗时,减少了阻力,冲洗更强劲、顺畅;并且管道进行了优化,采用45mm超宽管道优化设计,内壁施釉,冲洗顺畅,杜绝阻塞,使用者不会有堵塞的顾虑,放心“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476461413.html
上一篇文章:测评红苹果家具皮质软床818H—R 简约不失华贵
下一篇文章:测评红苹果R802-BPH双人床 经典组合经久耐看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