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 现代科技与天然木质的完美结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此款橱柜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厚重,奶油灰与黑檀及深蓝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采用半智能化的现代科技及纯天然黑檀木,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极简主义风格,将现代科技和纯天然木质完美结合,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奶油灰与黑檀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更多精彩尽在0731家居网)   测评独特的台面及面板设计     地柜台面采用进口304不锈钢材质,安全性高,防腐防锈性能优异,优越的平整度,精致的拉丝

  博洛尼慕拉诺橱柜,此款橱柜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厚重,奶油灰与黑檀及深蓝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采用半智能化的现代科技及纯天然黑檀木,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极简主义风格,将现代科技和纯天然木质完美结合,自然中体现着科技感,现代感。奶油灰与黑檀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尊贵豪华。(更多精彩尽在0731家居网)

  测评独特的台面及面板设计

 

  地柜台面采用进口304不锈钢材质,安全性高,防腐防锈性能优异,优越的平整度,精致的拉丝效果,造成完美外观,完美的光泽效果。采用世界先进的无缝焊接工艺,使不锈钢台面和不锈钢水盆融为一体。LED不锈钢护墙板与不锈钢台面形成L形上墙设计,使整个空间浑然一体。

  
 

  不锈钢的面板具有其它材质无法比拟的抗水抗活性。不锈钢门板独特的90度工艺角的处理,使门板细致,不易划手,磕碰,更加人性化。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666120.html
上一篇文章:评测菲林格尔实木复合地板 时尚与文化的诠释者
下一篇文章:测评欧莱克整体衣柜彰显浓郁法国风情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