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测评红苹果家具皮质软床818H—R 简约不失华贵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用硬杂木做框架,火红色的皮质外表简洁、大方,真皮、仿皮的混合使用既满足了整体的效果和使用者的舒适性,又可以节约成本。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床头造型设计,使用舒适、放松。       测评品牌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书房家具 红苹果家具价格 红苹果评论)   测评产品 红苹果家具818H-R皮质软床   产品规格 2000*1800mm   主要材质 皮/仿皮   产品价格 3895元  

  [提要]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用硬杂木做框架,火红色的皮质外表简洁、大方,真皮、仿皮的混合使用既满足了整体的效果和使用者的舒适性,又可以节约成本。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床头造型设计,使用舒适、放松。

 

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

 

  测评品牌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书房家具 红苹果家具价格 红苹果评论)

  测评产品 红苹果家具818H-R皮质软床

  产品规格 2000*1800mm

  主要材质 皮/仿皮

  产品价格 3895元

  测评项目 外观 材质 结构

 

  详细测评:

  实木框架,软皮包裹。

  这套红皮软床的框架为实木框架,材料为硬杂木榉木,因为不是珍贵树种,所以在价格上也比较亲民。火红色的皮质软包外观简约,用极少的线条打造出了一款柔美而温馨的卧室产品。

 

红苹果家具

  金属支脚承重性好。

 

  这款软床床沿较低,四个坚硬的金属支脚对床体起到很好的承重作用,同时支脚具有一定高度,不仅使床体显得轻巧简约,也给床底的清洁带来方便,不过床底没有床箱,缺少收纳功能。

 

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

  床头正面为真皮材质,高贵舒适

 

  床头正面所使用的是头层意大利牛皮韧性好、透气性好。触感柔滑舒适,高贵大气。而背面则采用仿皮制作,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这样的设计制作,既保证了家具品质和档次,又降低了成本,使消费者买到品质的同时又买到了实惠。

 

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

 

  红苹果这款床头柜的抽屉内部仿木纹的饰面美观洁净。抽屉滑轨使用100%冷轧钢板,厚度达到1.2mm,推拉顺滑,无杂音。贴心的防回弹设计,保证抽屉闭合紧密。

 

红苹果818H-R红色皮质软床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69697606.html
上一篇文章:揭密布艺沙发价格,低中高端三款产品对比评测
下一篇文章:测评恒洁卫浴H0125坐便器 品质优强劲节水环保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