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2011年整体卧室概念兴起 小型家具成主流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家具,生活的必需品。在现代社会的发展中,家居已经成为了生活必不可少一部分。繁忙生活让人们对家居的要求已不仅仅限于舒适与实用,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及对高质量家居品位的追求使得家具行业不断发展。那么纵观2011年家具设计的流行趋势有以下几方面。 整体卧室概念兴起 近年来由某家居提出的整体卧室的概念,一时整个行业兴起了整体卧室的潮流。依照你的卧室空间,整体定制卧室。整体卧室是多年来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进一步开发整体卧房的概念,能让卧房气

家具,生活的必需品。在现代社会的发展中,家居已经成为了生活必不可少一部分。繁忙生活让人们对家居的要求已不仅仅限于舒适与实用,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及对高质量家居品位的追求使得家具行业不断发展。那么纵观2011年家具设计的流行趋势有以下几方面。

整体卧室概念兴起

近年来由某家居提出的整体卧室的概念,一时整个行业兴起了整体卧室的潮流。依照你的卧室空间,整体定制卧室。整体卧室是多年来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进一步开发整体卧房的概念,能让卧房气氛统一而高雅。整体卧室是通过床、衣柜、木门的统一协调的设计来达到一个整体的风格。另外整体卧室中,卧室床头设计是一大看点,多功能和可调节的特点让消费者在卧室内有多样化的睡姿、坐姿、靠姿,满足了在卧室内阅读、休息、看电视等需求。

小型家具成主流

今天的中国,房价飞涨,房价的涨幅更是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人中小户型房子倍受青睐。房子小了,家具自然也要成比例缩小,因此,小型家具将成主流。据了解,现在多功能家具比较受消费者欢迎,这主要是因为多数人家室内空间都不是很宽裕,摆不下大件家具。多功能家具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用时可以展开,不用时收起来当作摆设,方便又省空间。

注重实用及设计

近年的新款家具,在保证实用的基础上,新款家具更注重设计,讲究文化内涵。每一次的发展和每一次的定位都是来源于对市场的详细考察;每一个产品的开发都是经过了研讨,设计等重重的磨合。每次的成长都是一次质的飞跃,都是一次对市场认知度的提升。

注重实际功能的使用,现在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设计更要求有个性。尤其是现在的80后们步入独立的家庭中,这些变化通过现在家具的的发展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家具设计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养眼也是很关键的,比如定制的整体卧室的主床,不再拘谨于四四方方或者圆形设计,不讲求床沿的统一;可以依据消费者的要求,线条随意修改,真正做到了展示个性以及人性化需求。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85636.html
上一篇文章:低压LED芯片将逐渐被LED通用照明市场淘汰
下一篇文章:产品测评蒙娜丽莎罗马洞石瓷砖 把魔法带回家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