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温馨提示买瓷砖时别忘了这些东西商家可免费提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家装中,要购买的第一件装修主材就是瓷砖。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瓷砖时常常被其价格及款式所吸引,殊不知在购买瓷砖时,别忘了这些东西商家是可以免费提供的。即主菜的个辅料。       1.阳角线。这东西要买多少钱的都有,五块的到五十的吧。按照一根多少卖的。大家记住东西也分颜色的。要跟你的砖配的。你买贵的砖自然他会送你贵的阳角线。

       家装中,要购买的第一件装修主材就是瓷砖。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瓷砖时常常被其价格及款式所吸引,殊不知在购买瓷砖时,别忘了这些东西商家是可以免费提供的。即主菜的个辅料。

      1.阳角线。这东西要买多少钱的都有,五块的到五十的吧。按照一根多少卖的。大家记住东西也分颜色的。要跟你的砖配的。你买贵的砖自然他会送你贵的阳角线。

      2.花砖。喜欢就尽管开口吧。贴上两片确实效果不一样。

      3.上楼。这个可是重中之重啊。要不你提前没有谈好,搬运工可就跟你要钱了,反正是要多少是多少吧?也不知道人工费是按照什么算的,起码得花你几百。

      4.勾缝剂。这个一般都是能送的吧,但是送的肯定不是顶级品牌的,要不就让他送别的,这个自己买。

      5.踢脚线。这个是必须的,就是围在墙的四周防止墙被踢脏的。当然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用一样的地砖切割,好像就是切割费贵点。

      6.美缝剂。能让瓷砖贴出来的效果更加出人意料。

     以上几点有时也不是商家能免费提供的,需你与商家磨(谈好)才能送的。

0731家居网 编辑:玛依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9122601600.html
上一篇文章:合理收纳让家更舒适
下一篇文章:简约家居装修 自由空间轻松释放自我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