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糜烂而惊人 窥探中外女明星超奢华衣帽间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女人的衣帽间情节似乎是与生俱来的,毕竟那里见证了女人一生中的美丽瞬间。你能想象上千双的名牌高跟鞋、上百条的名牌牛仔裤整整齐齐陈列在衣帽间里的样子?这里不是奢侈品专卖店,这里是女明星们的华丽大衣橱。走进女明星的衣帽间!有大牌堆积出来的奢华也有潮流指标的单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大s,李嘉欣,关颖等一线女星如何暗自较真。糜烂而惊人 窥探中外女明星超奢华衣帽间   大s衣帽间乱到爆 首饰衣服鞋子随便扔  嫁入豪门的大s衣帽间大曝光!曾经说过拥有几百双高跟鞋,看来果

  女人的衣帽间情节似乎是与生俱来的,毕竟那里见证了女人一生中的美丽瞬间。你能想象上千双的名牌高跟鞋、上百条的名牌牛仔裤整整齐齐陈列在衣帽间里的样子?这里不是奢侈品专卖店,这里是女明星们的华丽大衣橱。走进女明星的衣帽间!有大牌堆积出来的奢华也有潮流指标的单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大s,李嘉欣,关颖等一线女星如何暗自较真。

糜烂而惊人 窥探中外女明星超奢华衣帽间 


  大s衣帽间乱到爆 首饰衣服鞋子随便扔

  嫁入豪门的大s衣帽间大曝光!曾经说过拥有几百双高跟鞋,看来果然名不虚传。那一溜经典款的红底高跟鞋果然是明星的最爱!不过东西多,摆放也很乱,就犹如一个旧货批发市场,即使在高档,看着也闹心。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0755293902520.html
上一篇文章:我爱我家童星关凌出嫁 曝昔日成长家居照
下一篇文章:情深深雨朦朦俏可云 曝演员徐露与导演姜炜爱巢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