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凤凰传奇大婚曾毅娶李娜 婚纱照喜庆婚房曝光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凤凰传奇”组合不少歌曲脍炙人口,而在凤凰传奇中的和音曾毅近日大婚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凤凰传奇大婚婚礼现场照片在网络曝光,神秘的新娘李娜资料也引发网友兴趣,两人在婚礼中大秀恩爱,而粉丝和网友也纷纷为曾毅李娜两人送上新婚祝福……凤凰传奇大婚曾毅娶李娜 婚纱照喜庆婚房曝光  在玲花大婚之后。曾毅娶了李娜的消息迅速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曾毅身穿军装迎娶新娘。在事业节节高的时候,玲花和曾毅都迎来了各自的幸福。歌手江涛陈思思刀郎见证了这对新人幸福的瞬间。随着刀郎云朵的一首爱是

  “凤凰传奇”组合不少歌曲脍炙人口,而在凤凰传奇中的和音曾毅近日大婚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凤凰传奇大婚婚礼现场照片在网络曝光,神秘的新娘李娜资料也引发网友兴趣,两人在婚礼中大秀恩爱,而粉丝和网友也纷纷为曾毅李娜两人送上新婚祝福……

凤凰传奇大婚曾毅娶李娜 婚纱照喜庆婚房曝光


  在玲花大婚之后。曾毅娶了李娜的消息迅速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曾毅身穿军装迎娶新娘。在事业节节高的时候,玲花和曾毅都迎来了各自的幸福。歌手江涛陈思思刀郎见证了这对新人幸福的瞬间。随着刀郎云朵的一首爱是你我,婚礼圆满结束。新娘美貌温婉引来大家的围观。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15038358040153.html
上一篇文章: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盘点娱乐圈情侣甜蜜家居照
下一篇文章:Twins上海重聚 阿sa复式豪宅PK阿娇海景别墅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