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Twins上海重聚 阿sa复式豪宅PK阿娇海景别墅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蔡卓妍坐拥5套豪宅  阿Sa是一个好的投资行家,单是去年她推出唱片、拍电影、广告及演舞台剧等的收入已达半亿,早前她还透露有三个物业用作收租,是圈中小富婆,因此不必为钱闹心。Twins上海重聚 阿sa复式豪宅PK阿娇海景别墅  你也许想不到,看着柔柔弱弱的蔡卓妍其实很有经济头脑,坐拥5套豪宅,只要收房租就能过得相当好啦!

  蔡卓妍坐拥5套豪宅

  阿Sa是一个好的投资行家,单是去年她推出唱片、拍电影、广告及演舞台剧等的收入已达半亿,早前她还透露有三个物业用作收租,是圈中小富婆,因此不必为钱闹心。

Twins上海重聚 阿sa复式豪宅PK阿娇海景别墅


  你也许想不到,看着柔柔弱弱的蔡卓妍其实很有经济头脑,坐拥5套豪宅,只要收房租就能过得相当好啦!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196680944.html
上一篇文章:凤凰传奇大婚曾毅娶李娜 婚纱照喜庆婚房曝光图
下一篇文章:曝光韩国明星私密照 性感金泰熙豪宅够美够奢华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