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张艺谋豪车别墅曝光 超过3000平价值上亿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最近,有媒体拍到张艺谋的豪车,还披露了张艺谋拥有市值1亿以上的豪宅。看来,张艺谋作为国内的首席导演,在个人身价上早已遥遥领先了娱乐圈。张艺谋豪车别墅曝光 超过3000平价值上亿  他的爱好是买豪车  张艺谋给人的感觉一向都很低调。殊不知他有个爱好,就是喜欢豪车,尤其喜欢越野车,以前开丰田越野车,目前开的是白色的保时捷卡宴,这辆车最低配置的也要200万元人民币

  最近,有媒体拍到张艺谋的豪车,还披露了张艺谋拥有市值1亿以上的豪宅。看来,张艺谋作为国内的首席导演,在个人身价上早已遥遥领先了娱乐圈。

张艺谋豪车别墅曝光 超过3000平价值上亿


  他的爱好是买豪车

  张艺谋给人的感觉一向都很低调。殊不知他有个爱好,就是喜欢豪车,尤其喜欢越野车,以前开丰田越野车,目前开的是白色的保时捷卡宴,这辆车最低配置的也要200万元人民币。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2773208.html
上一篇文章:奢华至极!功夫大腕明星成龙各地豪宅全曝光
下一篇文章:我爱我家童星关凌出嫁 曝昔日成长家居照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