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盘点娱乐圈情侣甜蜜家居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原本娱乐圈的情侣对恋情可谓是藏藏掖掖,密不透风导致地下情隐婚不断。而今世界变太快!情侣秀恩爱,夫妻晒幸福已然是娱乐圈的新流行!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盘点娱乐圈情侣甜蜜家居照  谢娜张杰婚后恩爱照可谓是漫天飞。近日何老师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张杰和谢娜私下的亲密照,带着墨镜脸贴脸的两人很是甜蜜.

  原本娱乐圈的情侣对恋情可谓是藏藏掖掖,密不透风导致地下情隐婚不断。而今世界变太快!情侣秀恩爱,夫妻晒幸福已然是娱乐圈的新流行!

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盘点娱乐圈情侣甜蜜家居照


  谢娜张杰婚后恩爱照可谓是漫天飞。近日何老师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张杰和谢娜私下的亲密照,带着墨镜脸贴脸的两人很是甜蜜。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968568777442.html
上一篇文章:鸿门宴楚霸王 冯绍峰4000万豪宅曝光图
下一篇文章:凤凰传奇大婚曾毅娶李娜 婚纱照喜庆婚房曝光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