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洗衣机使用错误师范 安全不容忽视

发布人:pk1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1日

摘要: 如今洗衣机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家庭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之一了。同时也正是因为洗衣机为常见且经常使用的家电,很多人往往在使用习惯上不加注意,一些危害洗衣机或者危害安全的洗衣方法十分常见。  使用中的安全危害

如今洗衣机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家庭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之一了。同时也正是因为洗衣机为常见且经常使用的家电,很多人往往在使用习惯上不加注意,一些危害洗衣机或者危害安全的洗衣方法十分常见。

 使用中的安全危害:

    1.触电危险:


 

请勿用力拉电线拔出电源插头;请勿用湿手插/拔插头

2.致命危险:


 旧机器该这样处理-拔下并剪断电源线;破坏洗衣干机门锁,避免儿童将自己困在内部导致窒息死亡。

3.窒息危险:新机开封后,将外包装、塑料薄膜和泡沫放置到儿童无法触碰的地方

 4.中毒危险:请将柔顺剂和洗涤剂放置到儿童不易触碰到的地方

  5.爆炸危险:


 

洗涤含有溶剂的衣物,易产生爆炸危险;若没有专门的羽绒服洗涤程序,使用洗衣机洗涤羽绒服极易产生爆炸。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2/7892162108212.html
上一篇文章:如何清理空调过滤网?
下一篇文章:冬季空调温度设置常识 20℃节能又健康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