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冬季安全使用电热毯

发布人:pk1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摘要: 不能折叠使用:电热毯是平铺在床上的,毯体的四个角上各有一个小耳朵,用绳子借助小耳朵把电热毯平整地固定在床垫上,以防电热毯在使用时发生折叠。   严禁与其他床上取暖用品同时使用:严禁在使用电热毯同时使用

不能折叠使用:电热毯是平铺在床上的,毯体的四个角上各有一个小耳朵,用绳子借助小耳朵把电热毯平整地固定在床垫上,以防电热毯在使用时发生折叠。

  严禁与其他床上取暖用品同时使用:严禁在使用电热毯同时使用热水袋、脚炉等。

  注意禁用对象:严禁生活不能自理者、婴幼儿或对热不敏感者使用电热毯,以免发生烫伤等事故。

  关注使用寿命:电热毯的使用寿命一般在5年左右,超过5年的电热毯应作报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2/93863.html
上一篇文章:实木地板漆膜的保养
下一篇文章:降低电脑辐射 空调房上班族7个抗电脑辐射小方法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