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实体家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

摘要: 从金属到五金件,从木材到家具、地板,从原油到油漆涂料……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带动了家具建材行业相关产品的涨价。           据统计,今年以来,主要建材的实际成交价格均有大幅上涨,五金件

从金属到五金件,从木材到家具、地板,从原油到油漆涂料……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带动了家具建材行业相关产品的涨价。
 
        据统计,今年以来,主要建材的实际成交价格均有大幅上涨,五金件普涨20-30%,灯具、卫浴上涨10%,家具上涨10%左右,油漆涂料上涨5-10%......再加上人工成本的增加,家装费用自然一路向上。

\

当价格上涨遭遇囊中羞涩,一些消费者不免为难;但是,房子还是要装修的,怎么办?

而对于一些经济条件相对宽裕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您认为按价支付就万事大吉,那您就大错特错了。您多支付的涨价部分,并不能为家装质量上保险!一些家装公司为了保证利润,会扣除一部分项目经费,如果项目经理也这么干,那推倒的多米诺骨牌怎能保障装修质量?

清包模式 辛苦却省钱的途径

如果您略通设计,或者对设计的要求不是很高。那么,自主选材,包清工的方式,可算是省钱的第一种方式。

省钱支招:由于家具建材商报价虚高,您一定要多走多看,在摸清成交价以后,再订购也不晚;第二,商品低价看网购,这一点对家具建材来说,也同样适用;第三,团购的力量不可忽视。

质量支招:购买建材商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质量认证、环保认证;收货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查验商品,以免出现以次充好、数量短缺等现象。对于施工方的选择,也建议消费者避开游击队,选择有资质的装修公司,以保证合格的施工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如果您时间充裕,最好自己做监工,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返工。

性价比点评:辛苦换来了省钱,只要不耽误工作、不影响健康,纵然效果不完美,心里也踏实!

实体家装 省下的不只是费用

如果您不懂设计,如果您对家的品质要求很高,如果您的时间不是很充裕……那么,实体家装应该是您的首选。

省钱支招:虽然整个家装行业的整体经营成本都在上涨,但是,有实力、有规模的品牌家装企业,还在不断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比如实体家装的创立者居泰隆,凭借HDS系统,将家具、建材、配饰等产品进行高度整合,既有网购、团购的价格优势,又省去了消费者东奔西走的劳累。

在建材采购方面,实体家装模式采用"集中采购、统一配送、三方会签"的形式,由于采购量大,减少了中间环节,节省了产品的场地展示费用,在采购价格上也更有优势;同时,又很好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而在家居商品方面,"厂价直销、门对门"的服务,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这种模式至少能为消费者让利15%的家装费用,数量可观。

质量支招:在施工管理方面,实体家装模式建立了以项目经理为龙头,独立监理为监督的项目管理体系;同时,还建立了道检、巡检和抽检的制度,从制度上,保证了您的装修质量。

性价比点评:除了省钱,实体家装模式能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和环境布置一体化的服务,帮助您实现"一步到家"的愿望。

综合比评:实体家装模式省钱、省心、省力、省时,将成为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4/609910904248.html
上一篇文章:如何将装修账单整理透彻
下一篇文章:安信地板卢伟光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