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摘要: “本来洗澡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尤其在炎热的夏季。但家里的燃气热水器这几天总出问题,水温忽冷忽热,有时候还打不着火。”“洗着洗着成冷水了,一会又热得烫人,洗个澡就像打仗一样,得随时戒备。&rdquo

“本来洗澡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尤其在炎热的夏季。但家里的燃气热水器这几天总出问题,水温忽冷忽热,有时候还打不着火。”“洗着洗着成冷水了,一会又热得烫人,洗个澡就像打仗一样,得随时戒备。”最近,有两位市民陈女士和刘阿姨给本报打来电话求助。记者将她们提出的问题请教了赤坎某家电维修部的吴师傅。

“燃气热水器水温不够是很常见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机器的热负荷不够。解决办法一是更换升数更大的热水器,二是关小进水量。”吴师傅告诉记者,“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通常是燃气管道压力不够,这只能联系燃气公司进行解决;如果是水压问题,则可以在家中加装增压装置。”此外,吴师傅还表示,热水器风机噪音大是因为热水器刚开始运行的几分钟是水温上升最快的时候,为了更快加热,风机会加大转速,加大供氧量,因此造成噪音加大,甚至严重到导致机器的共振和风机损坏。可将设定温度调低,请维修人员上门调试风门。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4/649916622742.html
上一篇文章:选购油漆涂料最简单的方法
下一篇文章:最后一米的客户,在哪里?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