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凯迪门业入驻自贡荣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摘要:          11月11日,荣县凯迪门业正式入驻自贡荣县,开业期间推出种种优惠套餐活动。   宁夏凯迪门业有限公司是以装饰材料、成品居室门生产、研发为核心业务,凭借先进的CNC大型电脑加工设备和现代化的蒸汽烘干

         11月11日,荣县凯迪门业正式入驻自贡荣县,开业期间推出种种优惠套餐活动。

  宁夏凯迪门业有限公司是以装饰材料、成品居室门生产、研发为核心业务,凭借先进的CNC大型电脑加工设备和现代化的蒸汽烘干窑以及专业的实木门生产线,以及专业生产技术人才,将传统工艺和现代理念完美结合,坚持全面品牌化发展,已建立一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生产、营销与服务网络,随着企业品牌化的推进,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产品主要以高档实木门为主,材质以红松、樟子松等珍贵木材为主,辅以黑胡桃、红胡桃、樱桃木、沙比利、水曲柳、西楠桦、汰柚等各类进口木材。经自然干燥与高温蒸汽烘干双重处理后,含水率12﹪以下,制成的木门与普通木门、进口贴面门相比具有坚固耐用不老化、不变形、不暴烈、隔音效果好,而且外观古朴典雅,木质纹路清晰有立体感。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用户至上”为宗旨,多年以来,公司产品一直以“物美价廉、保质保量、信守合同”受到各地广大消费者一度好评,并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及消协表彰。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111/20399766.html
上一篇文章:团购家具不开发票 商家涉嫌欺骗
下一篇文章:川南商贸物流中心建设顺利推进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