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2012自贡“讲诚信(3.15)献爱心居家建材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摘要:   自商会展登记备字第2号 主 办 单 位:自贡市工商局 自贡市商务局 承 办 单 位:自贡都市瞭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一、活动目的 1.诚信 同时新年伊始,开春之际,建材市场即将迎来本年度


自商会展登记备字[2012]第2号

主 办 单 位:自贡市工商局 自贡市商务局
承 办 单 位:自贡都市瞭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一、活动目的
1.诚信
同时新年伊始,开春之际,建材市场即将迎来本年度第一次销售浪潮,为了更好的倡导诚信为本,服务为本,以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为本的宗旨。本公司特在3.15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进一步推进全市居家名牌选材又好又快发展,提升商家所代理的居家材料规模化、标准化、商品化、品牌化的水平和档,更好的提升本地家装建材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知名度与销售力、打造群众喜欢的本土化购物模式。

2.爱的奉献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讲诚信、献爱心”为主,爱,但丁说过,爱是美德的种子。爱心做为一种优良的品质,在道德上历来是倍受推崇的。“把爱拿走,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一座坟墓。”白郎宁的这句名言告诉我们爱心与美德是尊老敬老的必要条件。
所以我们希望每个老年人都能真正的幸福快乐,只有这样,社会才会真正的文明昌盛!❶.拍卖时参展商家需提供一件产品,拍卖所得将全部捐于孤残福利院及敬老院!❷.商家也可准备部分产品放置慈善拍卖区,此时拍卖所得的10%全部捐于孤残福利院及敬老院!(产品起拍价由商家决定,由组委会审核。)

二、展会基本框架

1、展会名称:讲诚信(3.15)献爱心 居家建材展
2、活动时间:2012年3月10.11 日
3、展会地点:自贡市汇东妙观寺广场
4、活动主题:讲诚信、献爱心慈善拍卖会
5、承办单位:四川都市瞭望传媒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
6、展会规模:本年度本市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型居家装饰·建材展示、
促销平台,本次展会预设 88个展位。
7、现场分区
装饰区:各大装饰公司
建材区:建筑陶瓷 地板 地砖 油漆 涂料 吊顶等各类建筑材料
家私区: 衣柜 鞋柜 沙发 床 电视柜 桌椅等
居家区:灯具 灯饰 整体厨房 橱柜 卫浴洁具 灯具 灯饰 五金 锁具等
家电区:各品牌家电 小家电 厨卫电器 净水设备等
家坊区:床上用品 艺饰品 家装配套饰品等

三、媒体支持:
1、《都市瞭望》5期以上的1/2 以上的版面宣传,2月15日-3月10日分期投放;
2、 5万条短信群发(征对自贡近期交房楼盘的业主名单)
3、 腰鼓队活动前两天连续游街造势
4、Dm单广告有针对性的选择新交房楼盘小区投放
5、公交车移动电视
6、网站支持:都市158 自贡在线 自贡装饰频道

四、活动安排

1、游行车队提前两天全城巡游造势。
2、行业宣言现场签字仪式。
3、现场演艺活动
4、现场派送活动
5、现场拍卖活动
6、商家联谊(答谢会每位商家限2位)

五、企业赞助效益

1、总冠名(28800元):①.提供黄金展位两个,价值8000元;②.做为总冠名赞助伙伴其名称出现在都市瞭望报纸上至活动结束为止.③.ds158信息网为期180天全省首页页头通栏广告宣传价值12000元;④.自贡在线为期30天的广告宣传价值600元;⑤.送空飘一对;⑥.送都市瞭望报纸整版一期及都市瞭望答谢报一期;⑦.总冠名商参加答谢晚宴可携带家属;⑧.由总冠名代表出任答谢受捐嘉宾。
2、全程协办(16800元):①.提供黄金展位一个带桁架,价值4000元;②.送公司名称加LOGO与幕布上;③.送ds158信息网为期90天全省首页页头通栏宣传价值6000元;④.自贡在线为期30天的广告宣传价值600元;⑤.送空飘一对;⑥.送都市瞭望报纸半版一期及都市瞭望答谢报一期。
3.特别赞助(2880元):①.送幕布LOGO及公司名;②.提供展位一个;③.ds158信息网首页分类间广告90天;④.自贡在线为期30天的广告宣传;⑤.都市瞭望答谢报一期。

招商细则若有未尽事宜,各参展商可直接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并预祝展会圆满成功!
注:本次活动午餐及其饮用水由组委会提供。(转自:西秦会馆)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2/009121.html
上一篇文章:解读装修合同七大注意事项
下一篇文章:开关插座7大安全隐患或致火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