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保障房装修服务比拼性价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摘要:      

 

 
 
 
 
 
 
 
 

  装修预算多在五万元之内

  正在蓝景丽家丽泽店咨询保障房套餐服务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保障房的装修一直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好容易房子落实了,又开始为装修犯愁,虽说保障房的装修不比商品房那么复杂多样,但是装修时所要面临的价格、质量和环保问题也不能马虎。”调查中,在“毛坯房装修预算”和“家具家电”的预算这两个选项中,参与调查的保障房用户的选项大部分都分别集中在2至5万元和1至3万元之间。

  保障房小区需差异服务

  在“你是准备自己装修还是找家装公司”这一选项中,51.2%的被访者选择了“不确定、不好说”这一选项;找品牌家装公司也占到41.5%的比率;仅有7.3%的被访者选择“随便找个马路游击队”这一选项。可见现在的保障房用户对于家装公司以及整个家居建材领域关于保障房用户的各项举措还缺乏认识和明确的信心。

  保障房用户需要的是一套适合自己的保障房装修服务,现在已经有很多家装公司开展了深入的保障房市场调查,纷纷推出合理且有针对性的住宅装修方案。今朝装饰的总经理汪晓兵表示:“装饰公司根据不同的保障房小区和不同的客户群体有点对点的针对性服务,针对具体的客户群体制定套餐服务。比如在常营的保障房小区,推出总成本控制在两万元之内的基础装修套餐;又如在宋家庄小区,推出的是全套餐服务,将整体房屋装修内容融入套餐中。而如果一时图便宜选择游击队来进行装修,本就偷工减料的装修游击队,在基本上没有什么材料差价可吃的情况下,装修的质量和水平可想而知。”

  标准套餐力求性价比高

  在装修户挑选家装公司看中哪一因素这一选项中,看中价格这一选项的比率以43.2%的选择率位列第一,选择品牌的以37.8%位列其次。保障房用户在选择家装方面,在价格比较低的情况下,主流客户会对价格更加敏感,对性价比的要求也更高。作为家装公司,就要考验自身对材料资源的把控和材料厂商合作的程度,通过各种资源整合形成套餐模式把价钱放到最低,以使保障房的消费者获利。但是这种一条龙的套餐服务,同样也存在着标准化、欠缺个性的问题。汪总说,如果过于强调个性,则缺乏整合能力,优惠力度就会大打折扣,某一个产品让利百分之三十不容易,但是分摊到资源整合的各个环节,就是对于消费者、家装公司以及各商家来说多赢的局面,针对此问题,还是需要消费者进行自身的考量和斟酌。

  ●如果毛坯,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不包括家具、家电)

  2万元以下 19.5%

  5万元以上 26.8%

  2万至5万元  53.7%

  ●您是准备自己装修还是找家装公司?

  随便找个马路游击队 7.3%

  不好说  51.2%

  找品牌家装公司 41.5%

  ●如果已装修,在家电、家具上你的预算是多少?

  3万以上  17.1%

  1万以下  12.2%

  1万至2万 34.1%

  2万至3万 36.6%

  ●挑选家装公司,您看中哪些要素?

  其他17.1%

  价格 43.9%

  品牌 39.0%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4/69212136205.html
上一篇文章:家居巨头瞄准保障房装修市场
下一篇文章:四大特色举措抢占保障房装修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