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家装材料工艺标准再度革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摘要: 家装材料工艺标准再度革新 据介绍,点石新欧标生态工艺通过水路、电路、五金等创新工艺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了家装标准的提质跨越。在耐用性方面创新欧标工艺推出生态纳米除菌水管工艺,该水管采用高科技纳米材料共

家装材料工艺标准再度革新

据介绍,点石新欧标生态工艺通过水路、电路、五金等创新工艺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了家装标准的提质跨越。在耐用性方面创新欧标工艺推出生态纳米除菌水管工艺,该水管采用高科技纳米材料共挤而成,具有迅速除菌功能并可耐110摄氏度高温,正常压力和温度下使用寿命高达50年,热熔连接融为一体,永不渗漏,且保温节能效果比一般水管提高20%以上。

创新欧标强电布线工艺选用电缆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永鼎生态电缆,其高性能绝缘层是普通PVC线绝缘度的数倍,全阻燃无卤电线耐90摄氏度高温。

此外,新欧标五金工艺引进世界级五金品牌德国海福乐五金,海福乐五金采用高强度合金、三层电镀品质,使用寿命较一般五金提升50%。

家装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使一线家装品牌拉开了材料工艺比拼大战。可以看到,鸿扬、东易日盛等公司在材料工艺开发上,环保标准升级是其中表现得最为突出的一个方面。去年,鸿扬家装联合顶级材料厂商成立了零醛联盟,板材、油漆等材料均采用了当前最为环保的产品,其中万华生态板正是代表,运用该板材生产的家具产品实现零甲醛释放。尽管鸿扬从未打出欧标的概念,但实际的材料工艺比欧标更加环保。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点石、鸿扬、东易日盛等一线公司在良性的竞争中,不断地刷新材料工艺标准,将直接刺激家装行业的整体提质,业主将可从中获得更稳定、更耐用、更环保的家装。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4/85709898544915.html
上一篇文章:了解木地板特性 认清“无甲醛”地板的炒作
下一篇文章:儿童家具“国标” 主打安全环保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