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冠星王陶瓷召开2012年度重点经销商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日前,冠星王陶瓷2012年度重点经销商会议在佛山瓷源营销中心隆重召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转型升级,共赢2012”。冠星陶瓷集团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到会并作了重要的讲话,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贵苏、冠星王销售总经理王金堂、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设计总监颜润明、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策划部推广经理张刚,以及策划部、设计部、销售部门等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重点区域近100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

日前,冠星王陶瓷2012年度重点经销商会议在佛山瓷源营销中心隆重召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转型升级,共赢2012”。冠星陶瓷集团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到会并作了重要的讲话,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贵苏、冠星王销售总经理王金堂、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设计总监颜润明、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策划部推广经理张刚,以及策划部、设计部、销售部门等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重点区域近100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冠星陶瓷集团企业瓷源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贵苏做了题为“转型升级,共赢2012”的讲话。王总首先对广大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公司销售额的持续攀升做出的贡献。王总分析了今年行业的市场趋势并指出,面对市场严峻的考验,虽然我们战胜去年市场危机的洗礼,但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今后我们面临着很多挑战。所以,希望今后我们厂商在市场、战略以及经营等方面更紧密合体,合赢未来。接着冠星王销售总经理王金堂在会上简要的回顾了去年经营状况,和经销商们一同分享了品牌大幅增长的喜悦。王总表示,今后冠星王将通过全方位的创新工作来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厂商共同克服不利因素,抢抓机遇,全力开拓市场,保证2012年度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使“冠星王”抛光砖行业桥头堡的地位越来越凸显。

最后,冠星陶瓷集团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也赶到会场与经销商畅所欲言地交流讨论。何总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2年品牌的各项销售工作指明了方向,搭建了经销商间交流沟通、共同进步的平台。十七年以来,冠星王与经销商已经建立了牢固的伙伴关系,相信在冠星王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一定会再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0574036627.html
上一篇文章:萨米特超晶石微晶石的继承与超越
下一篇文章:尚品宅配李嘉聪走高科技路线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