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5月7日,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于上海正式启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由全国20多家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以及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品牌企业联合发起,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旨在通过“官企学媒”合作,共同倡导“回归自然,关注健康;绿色建材,低碳环保&rd

5月7日,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于上海正式启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由全国20多家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以及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品牌企业联合发起,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旨在通过“官企学媒”合作,共同倡导“回归自然,关注健康;绿色建材,低碳环保”的绿色家居生活,引领消费者了解和体验真正的绿色家居生活。

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启动仪式上,“官企学媒”会聚一堂,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专家、领导,国内数家绿色家居产业领军企业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代表,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家居主流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莅会。其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中一、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等发表演讲,同时官企学媒在会上联合发布“2012中国家居业绿色宣言”,倡导绿色家居,促进绿色消费。

同时,由全国20多个城市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采风团踏上征程,开始2012年"绿色家居中国行"活动的第一站—走进圣象的采风活动,众记者将全面考察圣象集团从林木培育、基材加工到成品制造的"绿色产业链",体验真正的绿色企业、绿色工艺、绿色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0692301077.html
上一篇文章:圣象用爱承载 和您一起感恩母亲
下一篇文章:瑞澄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领袖品牌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