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安华最新智能产品亮相上海厨卫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国际厨卫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1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展出时间为期4天,国内外超过2000家厨卫企业共襄盛举,争奇斗妍,蔚为壮观。 作为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安华卫浴•瓷砖今年又将再度参展,共襄厨卫盛宴。据悉,此次安华的展厅位于W2馆B15,展馆规模达310平米,今年除了延续以往大推整体家居风尚理念以外,还将携最新研发的系列智能新品与观众亮相。 安华上海展新品菲尔

国际厨卫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1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展出时间为期4天,国内外超过2000家厨卫企业共襄盛举,争奇斗妍,蔚为壮观。

作为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安华卫浴•瓷砖今年又将再度参展,共襄厨卫盛宴。据悉,此次安华的展厅位于W2馆B15,展馆规模达310平米,今年除了延续以往大推整体家居风尚理念以外,还将携最新研发的系列智能新品与观众亮相。

安华上海展新品菲尔系列

安华上海展新品菲尔系列

菲尔系列是本次参展产品中最能体现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的一个整体系列。FIO菲尔系列产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讲究人性化关怀,将智能电子技术注入产品设计当中,从智能座便、浴缸到浴室柜、龙头,无不展现出科技的力量,将智能卫浴发挥到极致,把全智能感应技术及智能遥控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着未来令一代人疯狂的现代艺术流派,追求一切由新科技带来的生活变革。安华卫浴菲尔系列以未来主义为设计理念,采用大面积白色搭配黑色点缀装饰,装备多项高端的智能技术,以流畅的线条、简约的外观打造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的电子化整体卫浴空间,为2012卫浴行业树立高新风向标。

安华卫浴座便器aB1380

安华卫浴座便器aB1380

安华卫浴智能座便器aB1380拥有八大超强功能,追求科技创造的完美,只为生活的安宁快乐找到一把保护伞,当科技结合生活,才是真正的服务于人。安华卫浴aB1380智能座便器系列,感应技能,让生活懂我们心思,让产品与我们心心相映……

安华卫浴座便器aB1390

安华卫浴座便器aB1390

安华卫浴aB1390智能座便器,不仅拥有华丽仪表展现对极致人生的崇拜与创造,更有强大的智能功能构筑,在前智能产品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功能更加完备,使用更加舒心,实现实用与品位的相统相融。

安华以自然、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表现整体家居的艺术魅力,智能科技的运用,也是安华产品的一大特色,对科技、智能、外观以及细节品质的孜孜追求,也是安华在历届展会屡创佳绩的重要因素之一。安华旗下拥有2000多名资深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籍着对瓷卫产品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运用的独到把握,安华研发的各系列瓷卫新品将会在本次展会上强势亮相,届时整体系列和各式单品相互辉映,源自北美的家居风尚,势要赢尽眼球。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107945803.html
上一篇文章:蒙娜丽莎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篇文章:母亲节 那些被我们错过的惊喜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