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凤鸣2012 凤凰家居全新上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2012年5月23日,主题为“凤鸣”的仪式即将在上海国际厨卫展上隆重启幕,凤凰新媒体倾力打造的凤凰网家居频道将全新上线。 凤凰是世界上覆盖最广的华语媒体,经过14年的努力目前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五大洲,80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人群已超过3亿。 凤凰网秉承“全媒体、全行业”的理念,致力于在全媒体矩阵优势的基础上建立覆盖全行业的高品质新媒体平台。凤凰家居自上线之初就依靠凤凰网的

2012年5月23日,主题为“凤鸣”的仪式即将在上海国际厨卫展上隆重启幕,凤凰新媒体倾力打造的凤凰网家居频道将全新上线。

凤凰是世界上覆盖最广的华语媒体,经过14年的努力目前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五大洲,80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人群已超过3亿。

凤凰网秉承“全媒体、全行业”的理念,致力于在全媒体矩阵优势的基础上建立覆盖全行业的高品质新媒体平台。凤凰家居自上线之初就依靠凤凰网的全媒体背景,倾力打造具有凤凰特色的新家居门户。作为凤凰新媒体矩阵之下的家居频道,自创立以来坚持“时尚、新锐、高度、品质”的理念,致力于倡导中国时尚居家生活方式,诠释行业媒体定义。

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各方面的剧烈变化,这样的环境下,行业更需要听到冷静的媒体声音,接触全新的媒体视角来实现健康有序的跨越式发展。凤凰家居的全新上线不仅为现有的媒体格局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寻求新发展动力的企业打开新的视野。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210012.html
上一篇文章:卫浴行业新走势 未来人性化卫浴将走红
下一篇文章:2012上海厨卫展新品抢鲜佳居乐全国首家烤漆橱柜展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