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恒达陶瓷登质量黑榜 与恒大有合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4月26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2012年一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通报结果中,恒达陶瓷的一款瓷砖被检吸水率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与它同时上黑榜的还有佳兴陶瓷、军山陶瓷。 本次流通领域商品中的陶瓷砖抽样检测,是从长沙、株洲、湘潭3市的经销单位抽取了23组陶瓷砖样品,经检测合格率为82.6%,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达不到标准要求。其中福建晋江恒达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名为恒达、规格型号为45×1

4月26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2012年一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通报结果中,恒达陶瓷的一款瓷砖被检吸水率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与它同时上黑榜的还有佳兴陶瓷、军山陶瓷。

本次流通领域商品中的陶瓷砖抽样检测,是从长沙、株洲、湘潭3市的经销单位抽取了23组陶瓷砖样品,经检测合格率为82.6%,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达不到标准要求。其中福建晋江恒达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名为恒达、规格型号为45×145mm、生产日期为2008年4月10日的瓷砖,吸水率不合格。有资料显示,恒达瓷砖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外墙砖生产企业,产品品种已经超过2000种,恒大地产、华润置地等著名房地产商都与其签订了战略性伙伴关系。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224248342.html
上一篇文章:“红棉奖”决绝转型“CDA中国设计奖”
下一篇文章:温州赛沐卫浴有限公司赛沐水嘴不合格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