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益高卫浴动感魅力?水舞天下展厅 将夺目上海厨卫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2012年05月23日—26日,响誉中国市场的大型专业卫浴洁具设施展——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益高卫浴经过数个月精心策划设计的“动感魅力•水舞天下”500多平方概念展厅也即将一同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展览,是既益高卫浴与国家游泳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展,在展厅的设计方面加入了体育元素,展现与众不同的动感魅力。在这个蔚蓝水性运动感及科技感并重

2012年05月23日—26日,响誉中国市场的大型专业卫浴洁具设施展——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益高卫浴经过数个月精心策划设计的“动感魅力•水舞天下”500多平方概念展厅也即将一同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展览,是既益高卫浴与国家游泳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展,在展厅的设计方面加入了体育元素,展现与众不同的动感魅力。在这个蔚蓝水性运动感及科技感并重的魅力展厅里将展出益高卫浴2012年最新时尚概念、潮流设计的卫浴洁具新品,同时携“水性文化”诠释城市卫浴生活,以欧洲“时尚风暴”席卷展会、水舞天下。

益高卫浴此次展区净占地524平方米,整体设计风格骤看之下,如同把鸟巢空灵的设计感与水立方明丽的水蓝色调相结合,呈现出时尚健康的运动感;细看之下,主造型构建酷似海螺,形式感冲击力得到充分展示,展现出水舞之魅力,而里外大小造型相互呼应,整体统一,建筑美感体现无疑。本设计方案秉承益高“水舞天下”的品牌理念,整体造型动感流畅的曲线如同水波舞动荡漾之美,展厅里利用光透玻璃在各个角落、展品底部透出一片莹润水蓝光,再配合大量柔和蓝光束的变换配合,给现场营造出一种如梦似幻、宛如置身冰蓝海底世界之感,配合时尚简约的益高卫浴洁具产品及科技感十足的LED大荧屏,又如穿越时空走进了未来科幻管。值得一提的是,展厅内设计了一个直径为4.5米的透水蓝光玻璃建造的地球状展示厅,玻璃地球上展示了益高覆盖五大洲等200多个国家的全球销售网络,玻璃地球侧方有一个小门,走进去便可观赏到益高今年最新研发的新产品。这一设计充分展现了益高“水舞天下”的内涵及国际高端卫浴品牌的气势。展厅外围,伫立着身穿国家游泳队款式运动服的模特及国泳队主力运动员的形象展示,营造出一股坚毅、阳光、积极的运动势能感,也展现出益高卫浴支持运动事业、全心助力国泳队的夺冠伦敦的决心及别具一格的体育营销策略。本届厨卫展益高卫浴展厅的设计以生态,前卫,构筑,未来,蓝光,梦幻,现代与简约交替舞之力的奇异空间,升华了“水舞天下“的主题同时加入了积极、阳光的体育元素,使内涵更为丰富更具可看性。

益高卫浴在本次展会上将展出2012年流行的陶瓷及休闲类顶级新品,携时尚的产品外观、人性的功能设计、超前的节水环保及秉承“水舞天下”的水性文化共同引领出今年卫浴产品的主导流行趋势。华丽的展厅给人以大气、神秘、宁静感,突显出国际品牌益高卫浴“尊崇、时尚、体贴”的生活品位及体贴无微的服务关怀。舒适典雅的洽谈区,亲切有礼的引导人员,精美的饮品点心等等,为客商的此次参观带来更多惊喜、温馨与舒适。

益高卫浴的更多精彩与神秘,将在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开幕上逐一揭晓、闪亮登场!

益高卫浴将在E1a20恭候您的光临!益高卫浴将引领您一同感受一场时尚卫浴的奇幻之旅!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30916.html
上一篇文章:泰陶卫浴水尚方馆盛大开业
下一篇文章:格莱斯陶瓷上海宜山路精品体验馆盛装启航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