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特地陶瓷三大主流产品PK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选手与特地艺术中心总监互动交流 火红的五月,注定属于火红的青春。那一腔火辣辣的情怀,面向每一个特地人延展、迈进。5月5日,特地陶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PK大赛,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建、董事总经理李强出席并担任评委,30多名销售精英轮番上场,各领风骚,现场亮点迭现、气氛活跃。 大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严阵以待 此次PK大赛紧紧围绕特地三大产品—龙岩、誉石、誉钻进行,选手就产品卖点、款式、实际应用等进行限时演讲。在整个P

选手与特地艺术中心总监互动交流

火红的五月,注定属于火红的青春。那一腔火辣辣的情怀,面向每一个特地人延展、迈进。5月5日,特地陶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PK大赛,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建、董事总经理李强出席并担任评委,30多名销售精英轮番上场,各领风骚,现场亮点迭现、气氛活跃。

大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严阵以待

此次PK大赛紧紧围绕特地三大产品—龙岩、誉石、誉钻进行,选手就产品卖点、款式、实际应用等进行限时演讲。在整个PK过程中,特地精英们或沉稳应战、或慷慨陈词、或幽默风趣、或旁征博引,看得出他们对此次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部分选手毫不吝啬地跟大家分享了他在客户开拓中的成功做法,更有选手就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与现场的同事与评委进行探讨,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市场部昝老师热情洋溢向大家讲解龙岩产品

特地陶瓷李强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积极性,表示此次PK大赛既是企业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一次综合而又全面的学习机会,通过举行产品PK大赛,强化了销售人员的产品知识和演讲能力,同时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加强了各销售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有利于成功经验的推广和销售问题的解决,为打造一支实干、睿智的销售先锋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建先生(左二)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6804783148268.html
上一篇文章:母亲节 那些被我们错过的惊喜
下一篇文章:华艺卫浴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称号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