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圣象用爱承载 和您一起感恩母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母亲多么亲切的字眼,无论身在何处,心中始终牵挂的都是母亲的一颦一笑。早早起床为我们做好美味的早餐,也许她们曾经不知道可口的饭菜怎样做出,也不知道怎么选择优质的蔬菜肉类,更不知道原来不同地方的米吃起来有很大区别,可是为了我们,她们已经成了顶级的厨师;她们甚至讨厌洗菜的脏水,讨厌炒菜的油污,讨厌满厨房的脏碗脏碟子,可是为了我们,她们学会忍受,逼着喜欢这些事情;母亲总是在生活中渺小的让我常常忘记她们的生日,但是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常常感动母亲轻轻的叮咛

母亲多么亲切的字眼,无论身在何处,心中始终牵挂的都是母亲的一颦一笑。早早起床为我们做好美味的早餐,也许她们曾经不知道可口的饭菜怎样做出,也不知道怎么选择优质的蔬菜肉类,更不知道原来不同地方的米吃起来有很大区别,可是为了我们,她们已经成了顶级的厨师;她们甚至讨厌洗菜的脏水,讨厌炒菜的油污,讨厌满厨房的脏碗脏碟子,可是为了我们,她们学会忍受,逼着喜欢这些事情;母亲总是在生活中渺小的让我常常忘记她们的生日,但是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常常感动母亲轻轻的叮咛。

圣象用爱承载和您一起感恩母亲

圣象用爱承载和您一起感恩母亲

以为这一辈子有很多时间可以和她呆在一起,于是年幼的我们总是想逃避母亲无尽的唠叨,知道上了初中,开始住校生活,每周可以见到母亲两天,吃5顿母亲亲手做的食物,还能在临走和母亲吵上两句。渐渐的,留在母亲身边的日子越来越短,一度还曾庆幸这种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但是每周每月,母亲总是把我们的生活费准时打到卡上,有些习惯便在心里成了理所当然。上了大学,离开了习惯的城市,四周都是新奇的事物,是否连着几周没有时间打上一通电话问候母亲?是否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曾经竟然忘记母亲的生日?是否在伤心难过的时候突然想起远方的母亲?后来,终于毕业了,开始忙碌于工作和生活,渐渐体会母亲的辛劳,是否明白曾自以为理所当然的关心,其实都是母亲对我们的爱。她从来不说爱我们,却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精力;她从来不说爱我们,却总是在我们受伤的时候,抱着我们慢慢愈合伤口;如今,我们对于母亲是否有些话始终没有说出口。

现在,在母亲节即将来临的日子,拨通母亲的电话或者靠在母亲的怀抱,静静的感受有些遗忘的气息,母亲身上的味道,是否会让你熟悉,熟悉到想起小时候打雷下雨的夜里,躲在母亲怀抱里安然熟睡的情形;想起做错事母亲噙着眼泪严厉的责骂;想起叛逆的我们如何伤了母亲的心;无论曾经我们多么任性固执的伤害母亲的心,但是母亲始终深爱着我们。

把没说出的话,大声的喊出来:“妈妈,我爱你!爱你胜过一切!”

天下母亲节,圣象传递爱。母亲的发已染上霜雪,固执的皱纹爬上眼角,曾经美丽的母亲把那份美丽留在我们的身上,感谢我们的母亲孕育如此优秀的自己。

即日起新浪微博上传与妈妈的亲密靓照@四川圣象地板及3位好友,即可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凭此条微博到圣象地板成都市内任一专卖店领取精美相框一个,装裱和妈妈的幸福时光。

让圣象陪您共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 圣象地板与您共同见证此刻幸福时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7146827546293.html
上一篇文章:德尔地板成“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
下一篇文章:“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