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华艺卫浴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称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华艺卫浴积极参评,接受协会从企业运营、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企业交易诚信、企业市场信誉、企业荣誉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调研评估。最终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产品品质、成熟的企业运营管理等优势,被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获得进入保障性住房建筑市场的准入证! 本次调研评估活动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华艺卫浴积极参评,接受协会从企业运营、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企业交易诚信、企业市场信誉、企业荣誉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调研评估。最终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产品品质、成熟的企业运营管理等优势,被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获得进入保障性住房建筑市场的准入证!

本次调研评估活动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5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总目标,而专门组织开展的为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供应优质建材的评选活动。意在倡导建材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遵守诚信守则,参与利国利民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提供高质环保的建材产品来提高保障性住房的质量。

 

华艺卫浴自1991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完美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多年来不断扩大公司规模,延长及完善生产线,产品种类涵盖水龙头、五金挂件、陶瓷洁具、浴室柜等卫浴配套设备,满足民用客户及各类工程客户的不同需要。2012年,华艺卫浴讲加强产能的规模化、整体化,在完善五金强势产品的同时,迅速打造整体卫浴——2012年6月华艺卫浴2万平方米浴室柜厂将正式投产,并计划3年内建立陶瓷生产基地。

成为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后,华艺卫浴将延续一贯“高质、环保、健康”的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居水生活。同时还不断研发创新,为民生建设提供更多节能环保的建材产品,推动行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梁淑君)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71883.html
上一篇文章:特地陶瓷三大主流产品PK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文章:佛山市长刘悦伦希望新明珠把根留在佛山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