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即将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将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将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建筑部品和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委员会、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居悦传媒与搜房网(青岛)联合承办;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联合协办。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将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将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建筑部品和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委员会、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居悦传媒与搜房网(青岛)联合承办;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联合协办。

论坛以"引领·融通·互惠"为主题,权威专家、行业大佬观点聚焦,深度解析了精装修的未来前景。旨在分析探讨全国及青岛精装修现状与差距,通过互动解决开发商、设计师及材料商三者的有效对接,以及精装修产业化如何实现开发商与材料商共赢等问题。届时,将有逾200家房企负责人参会,全国20多家家居主流媒体共同对本次活动进行报导。

论坛亮点:

一. 嘉宾阵容强大(协会领导、龙湖、绿城等项目负责人)

中国城市研究所所长陈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将在论坛上详细阐述中国精装修住宅发展趋势及现状,并对其利弊进行详细分析及解读。

特邀龙湖、绿城等精装修房产标杆企业高管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通过分析实际案例,详细阐述精装修房的成本控制,质量监管及工序协调等问题。让开发商深入了解精装修房的市场化运作、成本控制、工程以及质量标准的管理控制等;详细分析由保障房、商品房的调控,地产的赢利点在哪里?精装修商品房的优势在哪里?以实战经验,同与会房企共同分享在进行精装修项目时,如何考核设计施工单位,如何在部品材料采购中对企业实力进行评估、以及招标需求等问题,切实解决开发商在目前精装修方面遇到的困难。

二. 部品企业现场演示专业安装

做为"绿色家居中国行"发起者之一的圣象集团,因与多家房地产大鳄合作服务精装修市场,实现了年均上千万平方米的工程精装修铺地材料业务,其专业的安装队伍将在本次论坛现场展示实地铺装技术,旨在让绿色生态的环保家居产品推进精装修房的健康持续发展。

三. 深入企业选择可靠供货商

"走近海尔"环节,会带着与会企业深入海尔集团内部,详细了解海尔集团的家居集成体系,向开发商展示优秀部品企业的相关生产流程及规范。

四. 精装样板实例剖析

通过参观精装样板房,与会代表可与精装修标杆企业近距离接触,从产品、户型、给排水、电路设计等相关装修的细节问题着手,参考学习精装修房的整体规划和设计,解决初涉精装房的地产企业遇到的困扰。

五. 行业盛会三地齐聚

本次活动除邀请青岛当地房企负责人外,更吸引了岛内知名房企、河北、福建等地知名开发商逾200家到会,共同探讨精装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

居悦传媒以"跨行业、跨媒体、跨地域"的优势,独家打造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为房地产商、材料供应商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论坛不仅探讨精装修的发展趋势以及精装修带来的变革性行业洗牌,更加为材料商、供应商提供一个与开发商直接对话的平台,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7352751721042.html
上一篇文章:佳居乐全国首家烤漆橱柜展厅出击上海厨卫展
下一篇文章: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新明珠叶永楷当首任会长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