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Ashley中国旗舰店开幕 为何高调进入谨慎前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虽然早在去年3月就高调亮相东莞和广州两大家具展的美国家具品牌Ashley,但作为全美第一的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Ashley并没有如大家所预期的一样,在中国甩开步子小跑前进,仅仅在几家卖场开设了“专卖店”。或许是因为还不太适应中国市场的“习俗”,也或者是大环境的恶化导致了发展速度的减慢。不过,从今年开始,Ashley终于开始高呼“中国,我来了”! 《今日家具》杂志报道,20

虽然早在去年3月就高调亮相东莞和广州两大家具展的美国家具品牌Ashley,但作为全美第一的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Ashley并没有如大家所预期的一样,在中国甩开步子小跑前进,仅仅在几家卖场开设了“专卖店”。或许是因为还不太适应中国市场的“习俗”,也或者是大环境的恶化导致了发展速度的减慢。不过,从今年开始,Ashley终于开始高呼“中国,我来了”!

《今日家具》杂志报道,2012年5月18日,美国家具品牌Ashley将在上海中山公园商圈盛大开幕。据Ashley中山公园店相关业主方铂隆凯特公司介绍,Ashley此次所选择开店的地址,正是2月份退出中国市场的百思买旧址。而早在百思买中山公园店停业不久,包括Ashley家具、laox家电等在内的家居业大佬就看中了这块地;而经过协商,Ashley最终于2011年12月18日签订了租赁协议,将整体租赁10年。

据悉,作为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Ashley中山公园店将全面展示其旗下全系列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完整的“Ashley享受”。

外国大牌家居企业进入中国,并不算什么稀罕事儿,百思买、家得宝等都曾雄心勃勃的进军中国市场,但真正成功的却没有几家。这大概也是Ashley前期高调进入后期谨慎推荐的主要原因。《今日家具》主编王庆红就曾表示,虽然已经进入中国,但Ashley家具没有想好自己怎么做,也特别谨慎,所以一直在不停地观察。而Ashley国际运营总裁ChuckSpang曾表示:“无论从产品风格、消费群体还是营销策略、销售模式,目前我们都没有明确的定位。中国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我们需要一边做一边学。”,同时,他还认为,“美国的产品、概念原封不动地搬到中国是不可行的。”Ashley究竟是会重蹈百思买的覆辙,还是成为中国家具市场的最佳“外援”,或许到今年年底就能揭晓答案。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844786199185.html
上一篇文章:益高卫浴、美的、acer三巨头助力国家游泳队夺冠伦敦
下一篇文章:反倾销立案机率高 潮州陶瓷业积极应诉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