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泰陶卫浴水尚方馆盛大开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泰陶卫浴水尚方馆开业盛典 2012年5月6号,泰陶卫浴水尚方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迎来了开业盛典。鲜花拥簇,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佛山潮州商会、泰陶卫浴供应商、搜狐网、搜房网、凤凰网、新浪网、网易、陶瓷网、中国卫浴网、中国卫浴报、佛山日报等二十几家媒体及各界人士共同参加此次盛会,见证这一具有意义的历史时刻。 泰陶卫浴执行董事谢浩铭先生开业致辞 泰陶卫浴执行董事谢浩铭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问候。泰

泰陶卫浴水尚方馆开业盛典

2012年5月6号,泰陶卫浴水尚方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迎来了开业盛典。鲜花拥簇,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佛山潮州商会、泰陶卫浴供应商、搜狐网、搜房网、凤凰网、新浪网、网易、陶瓷网、中国卫浴网、中国卫浴报、佛山日报等二十几家媒体及各界人士共同参加此次盛会,见证这一具有意义的历史时刻。

泰陶卫浴执行董事谢浩铭先生开业致辞

泰陶卫浴执行董事谢浩铭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问候。泰陶卫浴水尚方馆的正式起航,标志着泰陶卫浴从此踏上了新的征途,实现了品牌营销升级的重大跨越,也为进一步打开国内三四线市场,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机遇,是泰陶卫浴发展十六年的重要里程碑。

据泰陶卫浴市场部经理邱爱彬介绍,水尚方馆经过一年的设计及策划,以简约、时尚的元素为主调,用水的灵性及动感诠释着泰陶卫浴新的突破。全新亮相的泰陶卫浴水尚方馆总面积1500平方米,延续了泰陶一贯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展出了泰陶卫浴所有明星产品。除此之外,在高端套间系列展示区,展现了尊尚系列、奢华系列,简约系列,众多不同设计风格的套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满足个性的解决方案。此次水尚方馆耗巨资打造泰陶总部是继泰陶卫浴品牌升级营销峰会的召开的又一重大事件,相信泰陶卫浴定能乘势奋进,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精彩的舞狮表演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856457448.html
上一篇文章:佛山市长刘悦伦希望新明珠把根留在佛山
下一篇文章:益高卫浴动感魅力?水舞天下展厅 将夺目上海厨卫展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