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德尔地板成“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4月27日, 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圆满落幕,德尔地板凭借雄厚实力,经过层层角逐,从众多参选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拿下了地板类大部分核心项目,被确定为“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这是德尔地板继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称号后的又一项殊荣。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是由深圳万科、北京万通、河南建业等一批在中国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房地

4月27日, 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圆满落幕,德尔地板凭借雄厚实力,经过层层角逐,从众多参选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拿下了地板类大部分核心项目,被确定为“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这是德尔地板继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称号后的又一项殊荣。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是由深圳万科、北京万通、河南建业等一批在中国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的一个具有开放性的策略联盟。据了解,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自2011年4月启动,2011年9月完成的第一轮联合采购签约额为2.2亿。此次为第二轮联合采购,签约额达5.6亿。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以及人们对产品质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各大房企赢得消费者的一大关键。中城联盟非常重视此次联合采购工作,对参选企业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分批次的综合考察,在95天的时间里,经过多轮谈判、近500场的会议,德尔、科勒、雷士照明等24家企业成功中标。作为地板行业领导型企业,德尔地板凭借一直以来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赢得了众多房企的好评,最终拿下了地板类大部分核心项目,这也为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可以预见,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不断提高,德尔地板的市场竞争优势将愈来愈大。

德尔地板总经理陈爱明与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互签合约

德尔地板总经理陈爱明与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互签合约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87449481.html
上一篇文章:见证世友 追求卓越基业长青
下一篇文章:圣象用爱承载 和您一起感恩母亲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