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公司 >> 浏览文章

自贡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摘要: 自贡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是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的直营连锁公司,于2007年创建。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室、商铺、酒楼、宾馆等中高档装修业务。自贡星艺装饰在短短两年时间内


自贡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自贡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是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的直营连锁公司,于2007年创建。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室、商铺、酒楼、宾馆等中高档装修业务。自贡星艺装饰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成为自贡装饰行业的领头羊,成功地为尚东国际、盐都花园别墅、翰林尚都、都市森林、绿盛2008、龙汇家园等多个高档楼盘进行设计与施工,在广大市民中赢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公司注重与昂培养和优质服务,内强员工素质,外树公司形象,尤其在当前商战大潮中,公司大力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倡导团队精神,并坚持管理出效益、质量求生存,经过短短两年的磨练,创造了可喜的业绩,并荣获总公司嘉奖。
        自贡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下设业务部、工程部、材料库、财务室、质检组、售后服务部、材料分析组、行政办公室八个部门。全公司无论在设计理念、施工流程、财务管理、员工管理、材料采购发放、服务质量等方面,皆因地制宜摸索一套自成一体的较为完善而细致的管理经验,并先后制定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
        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精神焕发,团结拼搏。领导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能工巧匠日益增多,规模日益扩大,服务日臻完善到位,为当地社区提供符合风水习惯、时尚、优质、便宜、实用的装饰服务,将健康、温馨带进自贡千家万户。
        公司成功的三大奥秘:诚信、优质、高品味,公司激励推崇“让工地开口说话”的诚信律条,质量上的标准精良、服务上的全心全意,是公司赢得广大市民信任的根本所在!正因为如此,公司经过短短两年的磨砺,创造了可喜的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自贡市民的高度评价。
       “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星艺人将一如既往地为自贡市民服务,让您的家因星艺装饰而更加美丽!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gs/201202/055214.html
上一篇文章:广东艺之家装饰自贡分公司
下一篇文章:自贡小蜜蜂装饰公司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