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公司 >> 浏览文章

广东托美尔装饰自贡分公司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摘要: 广东托美尔装饰有限公司原系香港托美尔设计公司一脉,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商务、饮食、娱乐场所的空间研究及装修。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获全国

广东托美尔装饰自贡分公司企业简介

    广东托美尔装饰有限公司原系香港托美尔设计公司一脉,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商务、饮食、娱乐场所的空间研究及装修。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的品牌单位、拥有国家设计乙级,施工乙级资质的室内装饰企业。
    自贡托美尔装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在自贡独立注册,公司集托美尔装饰多名专家设计师而组成, 是以重设计、重品质、定位于服务中高端市场的设计施工单位,公司设立在自贡市马吃水圣地亚家居广场四楼5号,其设计部分为家装组及公装组。公司同时兼管理托美尔装饰自贡分公司的整体运营及品牌开拓工作。
    “把装修托给我们,把美丽的家还给您”。作为中国装设计饰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之一,托美尔装饰自贡分公司致力于长远持续的发展,追求“用设计引导施工”的作业原则。托美尔装饰先后荣获“3.15质量无投诉、服务无投诉诚信企业”、“AAA级诚信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装饰品牌”等殊荣。
    托美尔自贡分公司在自贡各大中高档明星楼盘都有经典案例:远达.尚东国际、龙城国际、翰林尚书房、凯悦星城、新美帝景、绿盛2008、丽都新居等等。
    “设计引导生活,精诚感动客户”。自贡托美尔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盐都业主提供一流的粤派设计理念,一流的现场施工管理,一流的售后服务链;一定让盐都业主住的更好!

广东托美尔装饰自贡分公司联系方式
装修热线:0813—5388858 13558927282
客服QQ:365368196
公司地址:马吃水圣地亚家具广场四楼5号
 

网友评论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gs/201202/393696381.html
>上一篇文章:自贡伟业装饰公司
>下一篇文章:自贡凯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装修公司